樂讀|占星神諭.決策指引卡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希瑟.羅恩.羅賓斯(Heather Roan Robbins) 繪者|盧卡斯.盧雅迪蘇薩(Lucas Lua De Souza)  譯者|安德魯 出版社|三采文化  ☺出版社贈

作者|希瑟.羅恩.羅賓斯(Heather Roan Robbins) 繪者|盧卡斯.盧雅迪蘇薩(Lucas Lua De Souza)  譯者|安德魯 出版社|三采文化 ☺出版社贈

本來想在上週分享這副牌卡的試用心得,撇開真的比較忙碌之外,每一天睡前,我都又會想說再試用一天看看。


先說,並不是它不好用,而是一張卡有四種訊息,實在太豐富了!分別有基本資訊、行動指引,以及正位牌與倒位牌的含意。


有了上一副牌卡的經歷後,我這次一開始馬上把整副牌卡給它打亂。其實,第一天啟用的時候,就對於牌卡中的禮物訊息(正位)特別有感,當時,譯者安德魯還跟我說,這副牌卡的訊息比較深,適合拿來面對問題的思路,我心想,還好啟用日的訊息沒有很深。


結果,隨著一天一天的試用,真的越來越深,也就導致我越用越久(需要時間梳理),直到現在才來起筆寫心得。


乍看這副牌卡,可能會誤以為是獻給懂占星的人所使用,不過,我個人覺得還好,即便不懂占星,也可以透過書中詳細的解釋和引導以及超美的牌卡圖去感受其訊息。


牌卡的四種涵義我都很喜歡。尤其是基本的部分,因為在試用的同時,正好也在讀其他占星的書籍,所以每一天早上翻牌卡,不論是呈現正逆位,我都會先細讀基本牌譯。我特別喜歡宮位的說明,作者以村莊的地圖來譬喻星盤上的宮位,讓我覺得不只很有想像空間,也很貼近日常生活。


占星真的是一門超級深奧的學問,我自己覺得可以從中獲得的資訊太多,所以非常有意思,只不過這些都必須要深入去探究再探究,才能慢慢摸透自己的村莊(星盤)。


最近回看自己的筆記,也才慢慢地明白牌卡所給予的訊息,有些在睡前回顧有感,有些則是隔天回看才會馬上明白,有一些則需要再多一點時間。


透過天上星星的智慧於一身的牌卡,畫風也超級漂亮,如果我在書店遇到它,會買下。


8.4K會員
201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