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再為你禱告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耶和華啊,我曾求告你,求你快快臨到我這裡!我求告你的時候,願你留心聽我的聲音!願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你面前!願我舉手祈求,如獻晚祭!」 ~詩篇141:1-2

Line上又響起通知,「醫生希望我們要有心理準備」,這已經不清楚是第幾次的通知了。

週六我還握著你的手禱告,那時我心想,還是儘量安排時間每週去醫院為你禱告吧,既然都知道只有我一人能陪你「為你的靈魂禱告」,那豈能有中斷的時候?昨天醫生一句「這2天是關鍵期」又再次讓人感受到時間的緊迫。

那天回程的火車上,我思考著,神選擇了一個讓肉體辛苦的方式,祂為了什麼呢?或許是為了想等到你親自禱告說「主啊,願您照您的旨意行」。

其實我知道當天你是醒著的,雖然幾度張開眼之後又閉上眼,看似睡著,但每當我說話時,可以看到你的表情變化,我知道你有聽到。我也知道你有點不高興,為何我每次都要來跟你說「不論如何,我們凡事都交給神,讓神旨意成就」,我知道你在任性,可是Tama啊,即使你看上去像是睡著了,手還是緊緊握著不放啊。

這次肺炎又再度惡化,抗生素已經用到最強了,但擴散的情形還在繼續,Tama,我們當初有簽放棄急救的同意書,才有呼吸訓練中心願意收您。當時就有說此機構是負責訓練直到能自主呼吸,只有能自主呼吸才能進行其它的治療,可是如果過程中有其它的病症同時發生,不見得有足夠的醫療人員及設備可以處理。

肺炎讓你的呼吸更喘、更累,可是醫生說不論是接氣管還是做氣切的病人,都是容易感染肺炎的,那到底誰是因?誰是果呢?

Tama,好不好,聽我的,或睡或醒,隨時禱告,「不論如何,都交給神」。不要心煩意亂,也不要忘記和神的約定,神已經告訴我,祂悅納你的事工。我們不受限地上的規則與價值,單單遵行神的旨意,或許下一次,我還能再握你的手,再為你禱告。


願我的禱告,滿有力量,能撐起你,在神面前堅強站立;

亦願聖靈如風,從四方而來,眾人便知道,那是我神,是耶和華。

2023/5/27

2023/5/27


🍀2023/5/30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此專題依序目錄及所附推薦詩歌清單,見→不要害怕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旅程傻有理的新新約該如何選擇優秀並尊重創作者的寫作平台|有理視聽教室新新的潘朵拉寶盒AI小書僮陪我讀古文

101會員
337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