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AI起死回生? 這族群在蠢蠢欲動!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警語:文章內容並非買賣邀約,這是分享觀察心得以及教學概念,並非任何投資建議,勿做下單參考。引用資料:Goodinfo、jihsun.com.tw、優分析等其他理財網站or新聞擷取,歷史走勢可以參考,但不一定一樣

茶會參加資格

只要你連續訂閱滿3個月就可以參加線上茶會(直播),亦或者是你連續訂閱滿6個月以上即可參加實體茶會。

中間退訂的話就喪失資格以及終身的優惠方案未來只會越來越貴唷,所以請大家記得關注一下是否有訂閱成功喔!

符合資格的同學可以到官方LINE@ 888機器人 ,或是輸入@xtm5969p

大盤近況

圖:玩股網

圖:玩股網

大家可以發現自從上星期五台積電爆拉之後帶動整體台股上漲不少,可是這也暴露了一個非常大的問題,那就是上漲量能要延續不然都是徒勞無功,從昨天沒有3000億就應該要知道上漲還是相對來說也有問題存在,再加上KD高檔鈍化的情況下你要他拉去哪裡呢?跟大家講一點像這種就是法人資金盤但帶有一點散戶以及中實戶跡象回來

現在技術面來看就是短期均線只要不破量能一直維持跟昨天的2820億量指不定哪一天就在一次突然爆拉,所以大家要盯好電子類股尤其是參到一點AI的,因為散戶套最多就是航運、AI你不拉這些還會有散戶近來給法人賺錢的機會嗎? (自己想想看)

AI又回來了?

圖:玩股網

圖:玩股網

其實AI指標你們主要要看一下電腦設備這族群,AI電腦總要有配件才會組成一台電腦吧這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概念,因此AI很多都有沾到邊所以我們找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GPU跟伺服器那符合這兩種的不外乎華碩是第一首選,剛好今天籌碼群也有人在問我就剛好來分析一下他的技術面。

圖:玩股網

圖:玩股網

上次有教過吧量價關係拿出來用,他目前遇到3個大壓力存在因此現在就是看他主力願不願意往上拉所有均線都是呈現向上趨勢,K棒也是位居在均線之上那價漲量增的情況下假設又有主力在裡面的話,你們覺得他會走到哪裡?技術指標目前只有KD呈現過熱反應不過對於這種強勢股在主力眼前誰管你,所以大家要看一下主力搭配技術線型的強勢是否延續!!!

那下面是今天是其他周邊被帶動的個股,大家可以去找找強勢又有主力的線圖以及籌碼要看看是否有符合。

圖:玩股網

圖:玩股網

這族群偷偷來?

圖:玩股網

圖:玩股網

大部分電子股都在動了他不動也蠻怪的我說實話所以我大部分都會去找那種大家還沒發現但資金已經偷偷轉移的族群,這也是我為什麼每次都要提醒你們看資金。

那一樣依照量價關係很明顯越過了兩個壓力還順便補了跳空缺口因此這族群資金法人在有機會偷偷轉移。

這是他今天因為大盤帶動的個股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有哪些新聞有提到但還沒動的。

圖:玩股網

圖:玩股網

有上過課的同學都知道學長我為什麼比較喜歡量多的個股,那沒上過課的同學我只能說有些秘密還是要小藏一下,那今天也是因為鴻海的原因這族群才有小小受惠到,不過今天不是要講鴻海因為先前講過了如果還沒看過的請點下方文章再去看一次。

我今天看到一則新聞訂單滿手 前10月賺贏去年全年

他也是量算多的亞翔這間公司是做統包、無塵室、製程管路、機電等工程服務,新聞也說到他接了高雄車站以及聯電等等的案子,因此我們來看看他的技術面。

圖:玩股網

圖:玩股網

大家看圖量價關係就要出來了大量低一直墊高的情況下這樣代表什麼?如果不知道的趕快回去複習!我教學過只要一直不低於前面的大量主力又還在的情況下就有好戲可以看,但很多人都不以為然,確實因為技術指標都呈現向下可是呢他們貼得比較近所以很有可能一次或兩次就直接呈現反轉也說不定,那又在搭配量能增加均線上升我話就說到這,自己畫圖看看他可以變成一個形狀突破或跌破該怎麼做都呈現在這個形狀了。

提醒一下並不是要你們去追高而是教學為目的,去畫量價找到進出場點最為重要,依照量價來看的話要搭配相關籌碼才會更加精準,請勿胡亂投資。

也歡迎新朋友多多支持888機器人以及學長的IG :>

IG:cosmonaut_888






441會員
114內容數
透過3D面向的分析教學,讓投資人不只可以複製主力操作模式,更能抓到產業趨勢的關鍵點,利用主力軌跡跳脫出傳統思維框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