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投資自己 : 三十歲以前不做會後悔的事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明白對事物理解,會海闊天空

明白對事物理解,會海闊天空



用種子的智慧來去看「得到」這件事

前幾篇文章有提到我分享筆的故事,為甚麼我會認為我手中握的是一隻筆呢?而狗狗確認為那不過是一根磨牙玩具,因為在我們意識裡面的種子是不同的,狗媽媽教育小狗那是一支可以磨牙的棒子,而我媽教我那是一支可以寫字的筆意識裡面的圖片打開破是我看見一張筆的圖片!


舉例:我可以遇到不砍價的客戶,在過往的意識裡面,我有不會去砍價的習慣,我甚至會帶著不要去跟小農砍價的動機去消費,因為這是他們應得到的,所以現在我可以看到一個跟我合作愉快的客人。


  • 想要甚麼就給出甚麼,不想要得到的東西也不要給他人。


想要得到甚麼,你就必須給出去,帶著出自於愛的動機是最美的。在準備考試的期間,我試著把我的考試書籍、筆記分享給跟我一起準備考試的夥伴,既使說考試的上榜機率只有16%,我仍然帶著希望對方成功上岸的心情去幫助她,別忘了!幫助她也就是在幫助我,當在生活中你看見有人如願的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是業績、愛情、成功創業也很,不要誤了忌妒的迷途,要為他們開心!因為當你要達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時,你的環境改變也在告訴你,你即將完成你的目標


去幫助需要資源的公益,有西在便利商店可以看到幫助孩子學習的公益桶,不管金額大小一元也可以,每一天有規律地去投錢幫助需要的族群,最重要的! 去為你做的事咖啡冥想為你做的事感到開心,這事很重要的!不要忘了每天做喔!



這一年,我試過種子法則讓我在財務上變輕鬆,我也透過種子法則住到一間舒服的高級住宅區,現在的我還在試著透過幫助他人讀書、學習,讓我可以看見一個通過考試證照的自己。想要甚麼,就要給出去,去幫助跟你有相同目標的人,去幫助他成功。

我想在三十歲之前考到證照,也要擁有一間穩定成長的公司

今天跟我的星巴克夥伴在調整我們的目標,她是一位在高雄創業的健身教練,我跟她的目標相同(四步驟第一步:找到相同目標的人),我想在30歲前創立一間公司,並且穩定成長的收益,最希望爸媽不再辛苦勞力做農,我希望他們是可以輕鬆享受退休的生活。


我跟我的星巴克夥伴,每一週固定一個時間一個小時在幫助對方成功,已經維持一年多的時間了,很開心在這一年多時間我們彼此經歷高低起伏的情緒,也看著對方一步一步完成目標,這樣的合作方式翻轉了我對得到成功的舊有信念,真正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是去幫助相同目標的人得到目標,你會得到你要的目標


  • 想要考上理想的證照,去找一位有相同目標的人,去幫助她在學習上的順利。
  • 想要創業成功,穩定成長,去幫助一個也在創業的人,去看見她在創業需要幫助的地方,去協助她!


謝謝陌生人閱讀我的文章,願你平安喜樂一年增長一年的得到智慧。



聖經裡的智慧、古老經典的智慧、書本裡的啟發! 2024【設定目標,完成目標】 繼續突破自己信念系統,讓舊的生活翻轉新的樣貌 邀請你/妳與我越來越好,越來越愛自己、享受財富豐盛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