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漫談】文創者的創意發表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創意發表

有位文創工作者在展覽時問我,他有件東西設計好了,但覺得還不夠完美,所以還不敢推出。我問他,你覺得你什麼時候會把它設計到絕對完美,他告訴我,他也不知道。我告訴他,我了解你的目標是要把東西做到完美,但你有沒有想過這個東西一旦有其他相同的出現,它就不再是完美,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把你最美的展示出來就可以。這情況有點像部落客發表文章,到底你要不要發表,總覺得不夠完美,不敢發表。但想過沒,如果沒發表,外界根本不知道你有這個文章,也無從反應這文章好壞,那你花那麼大的力氣去寫出這些文章,為的是什麼?只為給自己看而已?相信不是的。

年度計劃

在文化創意產業有所謂的年度計劃,每年要做哪些事情,要做幾次發表,要幾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2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文創漫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56會員
1.1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