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後下班想兼具興趣寫作🥹但希望不會造成壓力!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貓貓有全職在身,想要為興趣寫作好像變得有點困難🥹🥹🥹


想請問各位朋友們該怎麼調適這一切呢?

上班對於每個人的理想與觀點來說我想一定不相同,但我相信我們上班族唯一共同的目的就是為了生活與目標而努力!

則寫作本身是我們發自內心的想法與感受而寫的,因此目的不相同!

最後為了讓生活建立在一個平衡點,我希望我不要放棄我的興趣,我雖然喜歡寫作但我不排除的是我喜歡以文會友,可以認識到很多很棒的朋友們,所以未來我期許自己佛心寫作,希望自己不要把興趣變成壓力!


最後祝福大家,天天開心快樂!😻🥰🥰🥰一起保持好心情一起快樂開心過每一天,初來此地發文了幾天,貓貓很高興認識大家,歡迎一起成為好朋友😝😝😝😻😻😻

瘋子ㄧ枚發文發爽的,偶沒梗了!一起和廢貓行善,生活/笑話/時事/健康,來來大家都是貓貓低朋友,都來追互追起來😃|貓貓專欄,歡迎您笑笑看待人生百態。讚爆帥哥哥哥,讚爆美麗姐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