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我知道你時常感到孤單和無助,只因見不到我,感覺不到我!

 

但其實,我一直不停地走向你。

 

親愛的,請看著我們坐在一家潔淨舒適的咖啡店裡,開心地凝視著彼此,手牽著手,感覺著彼此的溫暖與深情。

 

親愛的,請別灰心,別因尚未見到我就想放棄,如果這樣,引領我走向你的天使會遲疑,到底,你是否真心渴望與我相見,而延後我們見面的時間。

 

親愛的,請持續地、滿懷欣喜地想像我就在你身邊陪伴著你,我們一起邁向朝陽,一同欣賞落日,日復一日地甜蜜相伴。

 

親愛的,當你開心喜悅地感受我就在你身旁時,引領我走向你的天使,會明白,我們的心是真誠渴望相見的,這會加速我們見面的時間。

 

親愛的,讓我們持續保有幸福的情緒,迎接即將到來的擁抱吧!


PS.

送給所有努力卻尚未擁有美好愛情的朋友們,請保持開心,繼續加油!

在不久的未來,你們都將獲得屬於自己的幸福!

 

2會員
23內容數
解構自己從出生以來習以為常的生活、身心和學習體系,隨著夢想的更迭,重構且不斷升華成能夠持續帶給自己輕鬆、自在、幸福、富足和成功的人生系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親愛的好友們,我還能給你們什麼我親愛的好朋友們 我還能給你們什麼 一頓粗茶淡飯 一個可以取暖的地方 一雙耳朵 一個擁抱 一顆心 還有滿滿的祝福 希望我的好友們每個人身旁都有很多的天使相伴, 擁有很多的光與正能量, 只因為我很愛你們~ 也感謝曾經陪伴我走過生命低潮的好友們, 讓我擁有這份「回饋」的能量。 一路感恩~,一直珍惜~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3-09-17
【致親愛的你 系列】多留一點餘裕給自己和生活,這樣的人生才叫活過。說過上餘裕的生活,其實和「財富自由」沒有絕對關係⋯⋯時常覺得夢想和快樂是世上最快被放棄東西,無論是現實勒緊褲袋、或成就地位束縛,是說得頭頭是道卻毫無價值,總是第一個被捨棄⋯⋯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2-05-01
親愛的,快來吃罐罐:獻給妳而不是貓貓的貓罐「NEKOKAN」日本廠商發售了一系列的新罐罐,外表看起來完全是拿來進貢給主人的貓罐罐,但事實上……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1-06-12
[給2021的自己]親愛的妳嘿! 2020要過去了,今年再過十幾天就要結束了。 妳今年過的好嗎? 我是在問「妳」,不是問妳小孩,不是問妳先生,是在問「妳」。 妳總會記得妹妹的褲子太短要補貨,姐姐過敏要看醫生,老公晚上水果要記得買,全家人的早餐要吃什麼.....妳總是把心思花在別人的需求,把眼神落在家人身上,有時間看看自己嗎?
avatar
塔拉拉
2021-01-21
給親愛的你—讓我偶爾猜對你的想法就好常常覺得你跟我很像。我們容易因為小事感到難過,我們總是相信宿命更勝自己。當不經意發現我們有一模一樣的習慣時,那種感覺很奇妙;覺得我們很近,覺得很奢侈,卻只能暗自驚喜不敢跟別人分享。你總是不說出喜怒哀樂,你的開心不是真的開心,你的難過卻令人感到心疼,走近你的心很難。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0-08-17
親愛的我,今天特別寫信給妳「親愛的我:今天,我 7歲生日,特別寫封信給你,提醒你要記住,7歲時說過的承諾和我對將來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丹咪愛看戲】
2020-06-04
關係日記|親愛的為什麼不給我你的手機密碼你的另一半總是以信任和隱私之名不給你他的手機密碼嗎? 那就點進來看這篇文章吧!帶你找到手機密碼背後的真實秘密
Thumbnail
avatar
Renee
2020-04-10
【致親愛的你 系列】愛恨分明是因為不願承認愛不到的窘境,所以不留給自己念想誰的餘地。「其實我不是跟你,而是和你的寂寞做愛,對吧 ? 」說完這句話她焦躁地噤了聲,你透過螢幕畫面想像了對方苦惱的表情。       空氣流動是密語,是一種暗示,不假修飾地把歡愛形容得很貼切⋯⋯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9-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