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念也會影響你的視力!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睛問題除了受到身體影響外,也可能受到心理的影響。


告訴自己:「我帶著愛與喜悅看待一切」也是重要的護眼方法喔!


我喜歡的《創造生命的奇蹟》一書,也提及了眼睛和心理的關係:


▋ 眼睛問題:

可能原因:不喜歡在自己生活中見到的一切。

轉變心念:我現在創造出我樂見的生活


▋ 散光:

可能原因:跟「我」有關的麻煩,害怕真正看見自己。

轉變心念:我現在願意看見自己的美麗與莊嚴


▋ 白內障:

可能原因:無法帶著喜悅向前看,未來很黑暗。

轉變心念:生命是永恆的,並且充滿了喜悅。我期待每一刻的到來。


▋ 青光眼:

可能原因:冷酷地堅持不寬恕,受長期創傷之苦。覺得快被這一切吞沒。

轉變心念:我帶著愛與溫柔看到一切


▋ 結膜炎:

可能原因:對於目前在生活中見到的事備感憤怒與挫折。

轉變心念:我已充滿愛的眼光看待一切,這件事有個和諧的解決之道,我現在就接受它


▋ 角膜炎:

可能原因:極度憤怒。渴望痛打你看見的人事物。

轉變心念:我允許來自我您中的愛療癒我看見的一切。我選擇平靜。在我的世界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 麥粒腫:

可能原因:用憤怒的眼光看人生。對某人感到憤怒。

轉變心念:我選擇以充滿愛與喜悅的眼光看待一切人事物


▋ 乾眼症:

可能原因:憤怒的眼光。拒絕以充滿愛的眼光看事物。寧可死也不願寬恕。懷恨在心。

轉變心念:我願意寬恕。我將生命吸進我的夢想之中,並以慈悲與理解的眼光看待一切


眼睛不適時,除了著重身體上的保養外,也可以靜下來感受自己的內心,生活中是否有不想見到的人事物,練習告訴自己:「我帶著愛與喜悅看待一切!


󠀠---

重要提醒:

1. 給予眼睛足夠的休息是呵護視力的重要關鍵。

2. 請定期眼科檢查,若您有眼部疾病,建議咨詢中醫或西醫以獲得適當治療。

󠀠

參考來源:露易絲.賀《 創造生命的奇蹟: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

2會員
23內容數
解構自己從出生以來習以為常的生活、身心和學習體系,隨著夢想的更迭,重構且不斷升華成能夠持續帶給自己輕鬆、自在、幸福、富足和成功的人生系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