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50)那個犯錯的人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前面提到

各位聽眾有幹過考試作弊的事情嗎?不用在下方留言,這次要聊我作弊的事情給,

大家聽聽,各位不曉得有印象我國中時期那鋪天蓋地考試,以及動不動就要補考,

已經逼著我們作弊,各種花招百出,部位好成績,只為了及格不要去補考,回想起來來真的很可怕。

 

到了高中考試的重擔變小了,我很慶幸我讀的是高職,不是高中,而那次不知道我哪根經不對,居然在國文默寫的時候又幹起壞事,那遮˙就坐奈米字,就是用人的筆將自濃縮最小,到肉也可見的程度,就算是龍騰虎躍,魑魅亡魎都能完成,已經是世界和平的時代了,我居然會想到這個舊時代的伎倆,

結果我這個20出頭的傻學生還是被60歲的將胡老師給抓到,那時真的是尷尬到很想挖個洞鑽起來,


甚至想穿越時光機警告還沒犯錯的自己,那時候犯錯的感覺就如同心裡增加了一道鎖,

很那時我很怕被爸媽知道,除了丟臉獅王還有難過都寫在他們的點上,我想像了很久了,而且我們班沒有人幹過這件事,

只有一個傻傻的傻子幹這件事情,我被處罰當值日生將近一個月,這也算是我自己犯下錯,要彌補過錯的是,雖然比不上火車上拉單槓,然後偷偷跳跳站賺取毛利或者是偷竊這個算雞毛小事,如果是在大考特考幹這件事情的話可能我就身敗名裂了

 別犯錯

最後我還是跟我家人講了這件事情,原本以為會被鞭之數十,驅之別院,的慘無人道的事情,沒想到他們倆個較大笑,偷偷摸摸,被發現囉!那你家的事情,乾我們甚麼事情,

原本以為會是很慘的事情,之好成為未來的長堤的笑話果真不值得



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三五時會製造意製造奇怪的文章的人類,喜歡流浪、畫圖、記錄自己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