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祖廟鬧鬼記2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午餐佐料是印度的「祖廟鬧鬼記2 Bhool Bhulaiyaa 2」,終於在昨天看完。

還挺有趣的一部電影,就想唱唱跳跳的鬼片會是什麼樣子。

果然,是走溫馨的喜劇路線。

不過,是真的有鬼啦。

大概是說男主角(魯漢)和女主角(里特)在旅行途中相遇,結果不小心錯過一班公車,啊那個公車之後衝下山崖,全車無人生還。

女主角原本在旅行完後要回家履行爸爸為她指定的婚姻,結果這下全家人都以為她死了,而她也意外得知未婚夫其實是和妹妹相愛的。

所以她決定暫時隱暪,直到妹妹和愛人成婚了之後再出現。

因此她必須請男主幫她躲起來。

她就帶男主去躲在她的老家,這個老家因為18年前鬧鬼,被法師封住了,全家也撤離這地。

(二位家世背景都是非常有錢的)

女主覺得這個是無稽之談,所以帶著男主躲到這裡來。結果好死不死被發現了。

一群人衝進來,女主躲起來,男主則是裝神弄鬼說是「女主的鬼魂」帶他來的,女主希望妹妹能代替她嫁給未婚夫,然後希望大家都能回來住在老家的大房子內,這樣「女主的鬼魂」就能看到大家。(因為房子很大,有50幾間房,要躲很好躲)

女主爸爸同意了,於是就全家老小含佣人都搬回來,並且籌備婚禮。

結果,就陰錯陽差的,有天女主差點被發現,所以她就躲到那間被封印的房間裡,就這樣把女鬼放出來了。

於是女鬼就大開殺戒。

至於是如何的大開殺戒,同時又能保持溫馨,

而且要如何在鬼故事中動不動就安排毫無違和的唱跳~~~

就要各位自己去看啦!!

結論,

雖然嫂嫂需要扮鬼,但嫂嫂還是比女主漂亮許多。




🍀2022/7/3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視聽教室使用登記表請見→有理視聽教室使用說明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有理視聽教室傻有理的新新約有理魔法學院新新的潘朵拉寶盒職場捉妖記AI小書僮陪我讀古文

芳閣裡的傻有理
芳閣裡的傻有理
Kozono Sayuri(柯佐諾.傻有理)(こぞのさゆり),有些人會稱我「新新」,這是有典故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