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靈魂使命怎麼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了希塔療癒之後才知道原來有「靈魂使命」的存在,就開始非常想要知道自己的「使命」到底是什麼?


可是不知道有什麼阻礙,怎樣都無法看得非常清晰,都是一個很大方向的畫面或者知道這輩子要幫助的人數。請不同的同學幫忙看也都跟我看到類似的畫面,要再放大細看就看不到了~


當然挖掘了這個議題很多次,例如害怕看見啦、怕知道使命後會很無聊啦~等等等,挖了不下數次。


曾經超羨慕那些明確知道自己的使命,並且與造物主、高我合作,順流的走在神聖時機上的人,會覺得自己的使命到底是什麼呢?問了造物主、高我N次,這麼迷惘是要我學什麼?當然...一樣沒得到答案。


那天參加神淇老師療癒小沙龍公益活動,正好這次主題就是我一直非常想知道的:如何活出靈魂使命?


參加完後突然有一個感悟,其實每個靈魂來到地球只有一個使命,就是做「真實的自己」。當我們找到自己、知道自己是誰,接下來做的事,都會是順流的,自然而然我們就走上靈魂使命跟神聖時機上了,根本不需要去「找到自己的使命」,你的靈魂使命就藏在你人生的旅途中!


我們要找的神聖使命/靈魂使命,其實就是在 #找自己。




使命不一定是一個很高大尚的任務,也可能只是你如實的呈現你的樣貌。所以最重要的是 #存在你的存在「找到自己」「認識自己」「成為自己」。


如何找到自己呢?老師昨天分享了很實際也很簡單的作法:

1. 觀察自己的「個性」「特質」「強項」「思想」「喜好」

2. 療癒內在小孩的創痛,完成過去的經歷要帶給你的禮物

3. 去感受自己想體驗的人設、角色、樣貌、旅程

4. 回頭看自己的人生旅途/過往所經驗的每件事

5. 有了方向之後,自己還需要準備哪些用品、工具、夥伴?


推薦大家聽回放!!!

回放連結:https://youtu.be/vXivQBQ24aQ

被理解本身就是一種療癒。 嗨,我是妮絲,擅長傾聽。 如果你需要,讓我接住你。 一對一心靈療癒預約請私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