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苗栗|獅潭|國王的移動城堡|第15露】營主解說繩結我秒懂,童年遊戲有參與感,夜色賞螢聽貓頭鷹叫。

前言

這次露營2023.04.28我選擇夜衝,因為比較早到營主很熱情的解說營地環境,營主來來去去看我搭帳搭得不是很順。於是聊天中我請教營主繩結問題,營主示範給我看,我瞬間秒懂。

這是一個很用心在經營的營地,生態也是超豐富的,營主會帶活動,帶小朋友玩遊戲。

這營區給我的特色就是營主很特別,既熱心又龜毛,有點像幼稚園園長,嚴肅的親切。

營區介紹

國王的移動城堡 生態露營區(FB)

國王的移動城堡生態露營區(露營TRIP)

國王的移動城堡 生態露營區(Google Map)

地址:苗栗縣獅潭鄉新店村18鄰大東勢50號

我到營區的營位

我到營區的營位

營地須知一定要看(取自:露營TRIP)

➤友善環境需要各位露友共同維護遵守

#營主會在晚上十點後提醒還在大聲喧嘩吵鬧的露友(夜衝進場會延後管制時間音量)

#夜間十點後禁止麻將玩牌唱歌音樂

#禁止賭博酗酒吸食毒品和禁藥

#晚上11點請放低音量

#凌晨時刻請各位露友務必早點休息

#凌晨時刻不打擾其他露友很重要

#凌晨時刻小小聲聊天也不行

#深夜整座山就只有你們露友一點點的音量都會吵到其他露友睡眠品質

#若是覺得營區深夜及凌晨聊天講話都不行(請不要輕易下訂露營)

#喜歡深夜聊天露友們請全區包場方式(營主也可早點休息、更不會限制你們深夜講話音量))

#營主不歡迎沒自律的人進場後在小小屁屁的

#進場露營期間有任何不愉快歡迎找營主協調處理。(營主絕對在進場退場時間、都找的到人)

#營主不希望發出第二次警告請你馬上撤場離開(屢勸不聽者營主絕對請你拔營走人)

#營區怕影響其他露友們深夜寧靜及衛生有條件開放毛小進場特地包區位置(進場請毛爸媽自律)

露友有毛小孩者:必須以下條件才開放毛小孩進入,前提下必須包場或是包區,毛小孩請牽繩綁好,毛小孩不得在營區任何一塊草皮上大小便,若是放任毛小孩到處亂跑,毛小孩叫聲一直影響週邊露友們,營主會警告,第二次就請拔營走人,不退費)營主在進場時會特別再次提醒,若是沒辦法遵守,請直接退費離開

#避免傳統木炭烤肉焚火煙味影響鄰近露友及帳篷以下

#烤肉焚火台營區全面使用炭精木炭

#烤肉及各種焚火台請勿在草皮上使用

#如有損壞草皮營主會要求賠償草皮損傷

#落實垃圾分類ㄧ般垃圾及資源回收

#廚餘及熱湯熱水請倒入廚餘桶切勿倒入水槽內或草皮上以免燙傷草皮

#夏季曬帳請勿在草皮上曬帳超過15分鐘

#本營區內堤供遊戲設施,不分年齡層是使用,請家長務必陪同並注意小孩安全

#營區全面禁煙

#營位區及公共區域禁止吸菸

#吸菸請到營區外圍

#全區衛浴廁所全面禁煙

#若是當場被營主看見衛浴廁所內抽煙營主絕對大聲靠北你

#吸煙對身體不好,2手煙對小孩的發育也不好,出來親近大自然,能不抽就不抽

開始露營吧!

因為是夜衝露營,提早到苗栗獅潭,就在獅潭老街逛逛,探險。

現場直拍

現場直拍

出處:苗栗縣獅潭鄉公所

出處:苗栗縣獅潭鄉公所

首先到訪:神秘小徑

首先到訪:神秘小徑

神秘小徑影片

獅潭新店老街逛逛

很美的壁畫

很美的壁畫

當天安靜的街道

當天安靜的街道

另一幅美麗壁畫

另一幅美麗壁畫

raw-image
raw-image
穀倉

穀倉

到達國王移動城堡

raw-image

搭好帳

噴火龍客廳帳+車後帳+延伸天幕

噴火龍客廳帳+車後帳+延伸天幕

參觀美美的營本部

參觀美美的營本部

營區一景

營區一景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營主帶小朋友生態教學

這生態教學主要是如何栽種小盆栽?

活動中,營主會發給每個小朋友幾顆種子,帶回家種出屬於自己的盆栽。

raw-image

賞螢

露營這天.營地晚上有賞營,預定時間集合後,營主會帶大家漫步在營區的步道,在無光害的地方可以觀賞到滿天飛舞的螢火蟲。也因為無光,所以拍不下螢火蟲。


大小蛙

大小蛙

母子蛙

母子蛙

蛙蛙

晚上睡覺來了母子蛙,感覺就是在耳邊唱歌,聒聒聒。

賞圖時間

後記

國王的移動城堡,來露營的就像這王國的子民,有國王擔任孩子王帶著遊戲,讓孩子有個美好回憶。觀察營區的環境整理,營主也是一直在照顧調整,調整營位的寬度,照顧森林系的落羽松,真的很用心。露友也常流傳,這營主是最忙碌的營主。


以上分享,露營樂趣。Justin 2023.12.04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

❤️也歡迎點擊⬇️愛心或贊助

❤️感謝您對於持續創作的支持。

❤️我也常在這出沒FBIGGoogle MapYouTube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