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30 不要放棄|心思的戰場靈修篇-每日靈修14天挑戰 (YouVersion讀經計畫)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11/30 每日靈修(挑戰第4天)

今日靈修:不要放棄

當種子播種的時候,需要耗費一定的時間,才會冒出了一點芽,才看得見一點成效。今天是新系列的第4天,願我們不要放棄,持續讀神的話語,依靠神的帶領。

raw-image

今天提到故事的主角雪莉專注著她的挫折和失敗,而牧師卻說她應該是個有長進的基督徒。雪莉和牧師擁有不同的眼光,一位看見自身的過錯,一位看見不想再軟弱的掙扎。牧師提到,我們都有失敗的時候,這就是「人類」。但是我們需要當心,不能讓魔鬼得逞,不能讓魔鬼放下任何失敗、無用、想放棄的念頭我們裡面。

我們被造不是依靠自己的能力過活,乃是要倚靠神。所以不是覺得自己沒用,而是需要看見,神必定有美好的心意,我們堅心倚靠神!也許今天神就是要藉著這個患難、困難來做神蹟,誰知道呢?

願神美好的心意在你我的身上,完全彰顯。

raw-image

今日經文:加拉太書6章9節

我們行善不可灰心氣餒,因為到時候必有收穫。(CCB版本)


禱告

全能的上帝,願祢改變孩子的眼光,使我再也不是看見白紙中的黑點,我要看見那一大片純白的空間,祢牽著我的手進行一場燦爛的繪畫過程。最終我會看見,那個黑點也成了畫中的一部份。如同白天與黑夜有神祢奇妙的安排,擁有各自的美。
我再也不是用厭惡的眼光看我的軟弱和無能,我要用祢溫柔的眼光看見我是個願意被改變的人,我的能力是0,祢的能力是1,祢的能力必須在我前頭,使我做的事情就如同數字一樣,不是00000做的再多也是虛無的,而是有祢的能力1在我的前頭,賦予0意義。10、100、1000.....0000。
親愛的上帝,有祢的日子是精彩的,願祢引領我的生命,與我進行一場可享受的作畫之旅,為我的生命添上祢榮耀的色彩。我宣告,祢今天要在我的生命中行神蹟!每當有放棄念頭時,我就會再一次定晴在祢的身上,我再也不是會被撒旦欺哄的孩子,我是專心聽天父聲音的女兒。我會不放棄,我會繼續堅持,我要享受在祢的懷抱裡。禱告奉耶穌的名,阿們。

1會員
43內容數
2024年給自己一個大整理。把挑戰看著是玉米粒,將它們一個個的放進鍋裡,開上火,靜靜的等待它成為美味的爆米花。我的OO Style理想生活,是勇敢的、是想著解決方案的、是不斷前進下個關卡的!用好奇心破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