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讀經|你能在不如意時依舊向神獻上感恩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要懼怕,因你必不致蒙羞;也不要抱愧,因你必不致受辱。 (以賽亞書 54:4)

「挪去羞愧: 在祂裡找到自由」的第四日所要問的問題是「你能在不如意時依舊向神獻上感恩嗎?」


今天的靈修文很短。而且這本來是上週的題目,上週就看到了,卻不是很明白,所以就放著,要想一下是打算要講什麼。


這一系列其實沒有標題,每篇的標題都是我自己看完後想一個適合的,這一篇主要是說當遇到「求而不得」的處境時,你如何面對?所以我才設了這個標題:「你能在不如意時依舊向神獻上感恩嗎?」


今日剛好請假一天在家,就順道把這篇完成。這段日子確實有許多不如意,但靈修文提到「我們的羞愧最終不會獲勝。我們所服事的上帝是一位救贖主」,我確實有一些事情需要思考,有些獲得、有些失去,有些好笑、有些難過,有些冷靜、有些崩潰,有些掌握、有些傻眼,有些事情逐漸明朗、有些又漸漸淡去。


不過,不論如何,如我在前一篇所提到的:若我們都在神的計劃中,走上神定意的那個條路,經歷神要我們經歷的,其實也沒有所謂的「可惜」。因為我們用人眼光所看的「殘缺/不完美」終究比不上「神的計劃」。


很多事,雖然不理解為何會遭遇、經歷,但神有祂的用意。或許正因為那些事,我們得以看見最重要的東西,心裡所在乎的。最後,靈修文的禱告「當我不知所措時,幫助我超越眼前的境況,讓我看到在祢之中的希望和未來」。


以賽亞書 54:1-4

你這不懷孕、不生養的要歌唱;

你這未曾經過產難的要發聲歌唱,揚聲歡呼;

因為沒有丈夫的比有丈夫的兒女更多。

這是耶和華說的。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

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

要放長你的繩子,

堅固你的橛子。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

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

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不要懼怕,因你必不致蒙羞;

也不要抱愧,因你必不致受辱。

你必忘記幼年的羞愧,

不再記念你寡居的羞辱。

Canva+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Canva+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Youversion系列:挪去羞愧─在祂裡找到自由

🍀2023/8/28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103會員
364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