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使用說明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探尋更多的理解、真實、靈光與趣味

探尋更多的理解、真實、靈光與趣味

嗨,我是簡立恆,在方格子的暱稱叫做水冷25˚N。

機械時代的靈光

班雅明說,機械時代已經不再有靈光,屬於創造力與靈感綻放的片刻應當是獨一無二的,在複製品上則沒有。活在後機械時代的我們,終究得抗拒這個論斷。

數位時代的作法

紙本書時代,我們習慣以購買書籍的方式支持作者。作家倚靠版稅、演講、專欄的方式賺取收入。

而數位時代的新觀念是,每當文字發布於網路平台,作品已經是發表了。縱然可以撤回修改,但與讀者的互動已經開始。

所以我會需要你的支持。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如果你覺得我的文字工作對你有意義或幫助,懇請不吝給予贊助。

感謝你的厚愛,使我得以繼續產出文字,期許探尋更多的理解、真實、靈光與趣味。

贊助方案

單次贊助

1000元

3000元

持續贊助

300元/月

500元/月

再次感謝你的支持。

心態文青,自然就文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