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海棠001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最近在這邊看到有些人在分享一些,不太能跟別人說的事情

考慮了一下,決定也來分享自己的一個,很奇妙的人生經驗


關於一個單身快三十年,沒有交過男朋友也不打算交的女人

是怎麼莫名其妙就有了砲友

還一直維持到現在的故事


這一切都要從大概快一年前

我從一個小職員,被升職成部門主管開始說起


那段時間我的壓力超大的


本來的幾個雷包同事,都還可以不管他

頂多就是私底下因為被拖累訐譙幾句

然後就等著那幾個雷包因為自己的沒用,開會的時候被主管抓起來幹


現在換自己當主管,那幾個雷包就變成我的責任了


平時要盯好避免他們做些蠢事,不然其他下面的人還會私底下偷臭我(因為我自己當主管之前也會這樣臭上面的人)

開會的時候抓那幾個雷包起來幹,還要顧及他們的面子不能幹得太用力

避免部門氣氛太糟糕

也避免那幾個雷包之後跟我槓上,直接擺爛


然後我都已經這麼累了

跟我差不多同期進公司的幾個男的(包含那些雷包同事),還會在我背後說什麼

都是因為我是女的,都是因為靠外表,所以才會升得比較快


還在我指派工作給他們的時候,也不藏了直接當著我的面在那邊碎碎念,不服氣


拜託!那是因為你們這些男的都聽不進別人的建議

還工作效率差,成果太爛好不好


而且下面的人不聽話難搞,真的就算了

上面的那些沒長腦子的老男人,還一直給績效壓力,又一天到晚做一些莫名其妙的決策

我給意見的時候還得低聲下氣地裝笑


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弄得我真的是一天比一天毛

毛到我自己都覺得生氣

每天進公司跟這些人接觸就覺得超級煩躁

說話的語氣越來越不好,對人越來越不耐煩,尤其是那些只會出一張嘴,做事能力超爛的男的

(不過面對上面的人我就會好聲好氣的,因為我還想要這份工作)


真的受不了了我就跑去找高中就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抱怨這些事情

抱怨說我現在每天脾氣都很暴躁,覺得煩死了

我那個好朋友在視訊畫面裡面,一邊餵著他們家小朋友奶,一邊聽


結果聽完之後她說什麼你知道嗎?


「她說找個男人打個砲就可以紓壓了!啊我單身快三十年我是要去哪裡找男人打砲啊!?」


我把杯裡的酒一口喝完,再把酒杯重重敲在酒吧的吧檯上

對面坐著一個看起來不算帥,但至少能看

而且打扮整整齊齊(雖然穿著的品味沒有到很好),笑起來也感覺還算正派的男生

一臉專心地聽著我抱怨


我是什麼時候跟這個男的搭上話的?嗯⋯⋯算了想不起來了


 「從公司裡面找看看對象呢?」他問


「你剛剛是不是沒有在聽我說話?我們公司的男人都是白癡好嗎!」

我白了他一眼,然後又點了一杯酒


「嗯⋯⋯那不然,你還有什麼其他接觸到異性的機會嗎?」

他兩隻手交疊放在桌上,頭偏向一邊,看起來是真的在幫我思考

「你完全搞錯方向了好嗎?」我從酒保手上接過新的酒,喝了一大口,然後大大嘆了口氣。「重點是我朋友竟然是叫我找個男人打砲舒壓?我看起來是有這麼缺嗎!」

「這我就不知道了。」他輕笑,拿起酒杯小啜一口。「那還是,找一些別的事情來做?比如說爬山啊、打保齡球啊——」

「我其實也是想要體驗看看啦⋯⋯」我沒有理會他的話,直接打斷。「打砲到底是什麼感覺,我說實話也是挺好奇,搞不好真的會很舒壓啊。可是,可是⋯⋯」

我單手扶額,閉起眼睛皺起眉頭。「可是為了打砲,特別找個男朋友感覺很蠢耶,而且談戀愛麻煩死了。」


他聽了笑了出來

「確實很麻煩啊,沒弄好搞不好你反而又多一個壓力源。」

「可是被我朋友一說之後害我很想打砲看看啊!我好想找人打砲啊⋯⋯」

我整個人趴在吧檯上,聲音越來越小


「那不然,找個砲友試試看?」

我從桌面上抬起眼睛看他。他接著說

「找砲友的話,就不會像談戀愛那麼麻煩,而且想斷的話隨時都可以斷——」

「你是當我沒有想過嗎?」我瞪了他一眼

「啊我是要去哪裡找砲友?就算找到了也不一定合得來,還要花時間篩選,沒有比較簡單好嗎?」

說完我整個人從吧檯撐起來

「而且我超級超級不能接受沒有長腦袋空有老二的人!」我拿起酒杯,整杯乾了,再重重敲回桌面。「一想到我的身體要給一個比我還要笨的人看光光,還要讓他進來,我就⋯⋯吼真的不行⋯⋯」


我突然伸出手指著他,認真嚴肅地問

「你,你是有腦袋的老二嗎?」

他在旁邊露出苦笑

我趴回桌面。頭暈暈的感覺快要睡著了,說話越來越含糊


「唉⋯⋯要是有那種,有體溫還會自己動的按摩棒就好了⋯⋯」

我的眼皮越來越沉,不知不覺睡著了


等醒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躺在陌生的旅館裡

我嚇到整個人彈起來,第一時間先檢查自己的衣著狀況,就看到他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滑手機


「喔,你終於醒了。」

他坐在離我有點距離的地方,對我微微輕笑

「我還在擔心你會不會睡到隔天早上呢。」

「這裡是哪裡?為什麼我在這裡?」

我警戒地朝後退去

「這裡是酒吧附近的旅館。你在這裡的原因是你睡到酒吧打烊了你還沒醒,我又不知道你住在哪裡,只好把你帶過來。」

我聽他解釋的同時,手不斷在身上來回確認衣服有沒有被解開脫掉過

他看我的動作,笑了出來

「沒事啦別擔心,我沒有對你怎樣。至少在你同意之前不會。」

說完他坐到床上,稍微往我這邊傾身過來

「你剛剛不是說,想打砲看看嗎?」

我整張臉刷地紅了起來

「我剛剛那是⋯我是喝醉了才⋯⋯」

「你不是還問我,是不是有腦袋的老二嗎?」

「我⋯⋯」

天啊我剛剛都說了什麼!

「我不敢說自己算不算有腦袋⋯⋯」他靠我靠得更近了,整張臉就湊在我面前「但至少我已經知道你的雷點了,不會隨便說讓你不爽的話⋯⋯」

我別開視線,不敢看他

「⋯⋯別擔心,你真的想要的話再說,我不會勉強你。」他在我的耳邊小聲說:「你就把我當成,你說的那種有體溫,還會自己動的按摩棒就好啦⋯⋯」

我害羞到不知道該回什麼才好

「所以呢?你會想要嗎?」

「我⋯⋯我不知道⋯」

「如果你是在擔心得病的問題,我有打疫苗,也有定期去做性病篩檢。等等也會好好戴套的⋯」

我回過頭來,看著他

他那張看起來不算帥但至少能看的臉,這時候倒給人一種可以信賴的感覺

「嗯⋯⋯」

我小小地點了點頭,然後別過頭不敢繼續看他

「那在開始之前⋯⋯」

他在我的耳邊小聲呼吸呢喃

「⋯有沒有什麼,我等等不該做的事情呢?」


他的聲音讓我全身無力

虛構的本人經歷分享的成人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