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語卡的祝福,八月需要記在心裡的一句話

心月 ☾
發佈於翻翻牌 個房間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昨天是八月的第一天,也是大滿月。🌕

這兩週連續的颱風影響,不知道大家都還好嗎?

下雨天出門更要注意安全噢 ⛈


2023轉眼只剩下四個多月了,前些日子覺得有好多事情好像擱置停擺了,但是時間卻一直在推進。突然發現距離第一次在Dcard上發文已經過了一年。


謝謝這段時間大家給予的陪伴,也真心希望你/妳們都抵達了理想,或是心裡最渴望的地方。💗


題外話:有些人常問我「心月妳相信命運嗎?」「這些事情是不是註定了?」「這樣準嗎?」「占卜結果會改變嗎?」


來找我聊天、翻翻牌卡的大家應該有聽我分享過,我很少會提及時間段,也不談宿命論。

因為我覺得,當我們很篤定的認為時,只是把自己的生活畫了一個框框,然後一腳跨了進去。


也許命中有某些一定的絕對,但是不應該變成一種牢籠。


時間只是一個表象,我們都很需要時間,但是在時間的洪流裡,有些事情能沖淡,有些事情好像無法真的被帶走。🐾


雖然我個人不覺得自己是占卜師,只是喜歡透過卡牌和大家聊天、分享,但大家好像都還是習慣叫我老師 (´▽`)

但我寧願在出現比較負面低頻時,讓我們都能看透困境;並且讓這些痛苦的過程過去。在牌面上看起來很不理想時,想成為你們口中最不準的占卜師。☺


不管結果好與壞, 在生命的旅途中,陪你/妳走過一段路,從心;重新找到面向陽光的地方。


這個我們下次有機會再聊~ 留言和我分享


✨ 你/妳的暱稱

✨ 最近喜歡的一本書和原因

✨ 比較喜歡簡答但多題的回覆,或是單一問題的詳細討論呢?(之後有計畫想開線上直播和大家抽牌聊天,想先詢問看法)


抽十位給予花語卡的祝福,八月需要記在心裡的一句 🌷

若有任何額外的訊息,我也會一併回覆


願我們都好 ❤️


若你/妳是第三者或詢問的對象已有伴侶,不好意思我們的能量可能不合,請見諒!

醫療或法律問題、+1或未按格式的訊息一律不回覆噢!


————— 明天早上7:00截止 —————


2023 年 8 月 2 日 同步更新於:https://www.dcard.tw/f/tarot/p/252730286


0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