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濕的一天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渾身濕透,就在快到公司的門口,
要怎樣停留,紅綠燈才肯放我走,

就這樣嘩啦了下來,濕了我。

-

吹風機插頭居然無法使用,
今天的我是如此的被關照著,或許我該繼續在床上夢遊,
不該出門,連泡咖啡都能出糗,糖漿的過錯。

-

位置上涼意颼颼,
看著大夥禮拜一都失了魂與濕了身的在公司奔走,
看來藍色星期一的威力不容小覷,我還是戴上耳機聽音樂來渡過。

-

沒事,千萬不要說出口,一來一往我便忙到上天都幫不到我,不知不覺已經下午三點鐘,我想我應該能在下班前喘口氣喝個咖啡再走走。

-

一天又平安的度過,社畜的日常不過就是設身處地為自己著想的模樣。




蘇伏
蘇伏
沒有人是完美的,又不是機器人,人不是完人,但大家都盡可能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在莫名其妙的巧合中,大家的目的地好像都是一樣的,都是為了更好的人、事、物在努力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