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在取捨中的親/友,你那讓人不捨之:"人生的難"(14/14):四年調理前後二位好友的改變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全人平衡+科技養生=全衡養生"路上的好友。

話說每週一次來老陳處調理身體的二位教會退休牧者,每週前後差一小時抵達+離開,偶而他們也會剛好彼此遇見,因為一位需要延後一些時間完成,另一位剛好早些抵達;所以,二者也會彼此打招呼+互相祝福。

經過持續四年下來,老陳發現第一位蘇老先生剛過70歲,四年來陸續在原來住家早上快走的一段路,自只需花費30分鐘走完,最近增加到45分鐘;同時,在享受日常的美食之餘,體重也增加5公斤以上,肚子常保一圈小汽車的輪胎;也常常因為肩胛不適+腰酸背痛+膝蓋不適+走路碎步而深感痛苦不已(最近增加護腰裝置+手拿拐杖+頸帶磁圈+持續吃心臟支架的藥)

第二位是靠近70歲的邱老先生,經過同樣老陳的“平衡整復+科技養生”的分享,四年來體重卻減少5公斤以上,降到69~70公斤,身形也變得直挺胸厚,因為跟著徐棟英老師的肌力+超慢跑運動(每週三次+每次1.5小時);然後,每次搭捷運+轉線+出站到目的地=都是全程爬手扶梯+背負拉桿箱超慢跑。(心臟裝支架10年,卻已經停藥2年了!)

結語:

抵達健康羅馬的城市的道路有很多條,關鍵是需要採用性價比最高+費用最低+病痛最少的方式;其中,最大的挑戰是:是否願意付上運動+流汗+疲累的代價,然後,如徐棟英老師的名言:“寧可在瑜珈墊上流汗,也不願在病床上流淚“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如果你有任何健康恢復的問題),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全衡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