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嗨,我回來了,這次真的很久沒見到我了吧?這是有原因的,請大家聽我解釋(各位:是狡辯吧),原因就是我不僅要段考,而且段考考完再過三個禮拜就要第二次模擬考,我根本沒時間發文和看小說,每天都在寫題本和考試,大概一天寫一本吧,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完成了我的一大夢想,兩個禮拜不碰小說!這對一個重度小說成癮症患者(有這東西嗎?唉呀,不管啦)來說很厲害呀,快快快,快說我好棒!但我突然想到,我好像是下禮拜模擬考ㄟ,嘿嘿!

和大家說件事,昨天我們學校校慶啦!我們九年級只要比大跳繩就好,另一個任務就是去捧場八年級賣的食物,我一到十四班前都有去逛過,然後我發現一件事,這屆八年即賣的食物比我們賣的好吃一百倍啊!我還記的那時候我們班分成四組賣,我們這組是賣飲料,超、級、難、喝!大家說我們的飲料根本沒有混好,我有買一杯冰淇淋紅茶,我是覺得蠻好喝的,但後面越來越趕,所以裡面準備的人就只是把東西全部丟進去,再蓋上蓋子,完成,根本沒較均勻啊啊啊!我在校慶花了三百多塊,但我覺得值得啦(比我們賣的值得多了),而且他們很用心,學弟妹們太棒了,學姊愛你們,麼麼噠!❤️

原本校慶完我要和同學去看電影,但我媽媽打電話跟我說,補習班老師說不建議請假,而且請假的話今天就要補課,我才不要哩,好麻煩,所以就沒有去看電影了!啊啊,還有還有,我們班大跳繩第六名ㄟ!我們班只練了三次,三次練的時間不超過三十分鐘。難道我們班天生運動細胞好?仔細想想應該不是(有你這麼損同學的嗎),可能是運氣好吧,哇哈哈好開心呀!

那今天就先到這裡,我要去複習功課了,掰噗ヾ(^▽^*)))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