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脈,你建立了嗎?(五)

2023/12/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你這些人脈圈圈裡,無非是要翻轉我們的思維,並建立智慧,好有一天洞察到什麼什麼的機會。

你一定很常參加酒席,大型活動,喜宴,同學會,可曾回想過同學之間都在交流什麼嗎?

我沒有(我就忙著吃,哈哈)。


大家都來自不同職場,自然就會有不同的資訊,在聊天的過程中,你有打開你的耳朵,打開你的智慧去聽聽這弦外之音嗎?

人脈=錢脈

這不,常常說人脈=錢脈,到底怎麼來的,你有真正在乎過嗎?

各行各業的同學,朋友,在聊工作,和他們最近發生的事情時,你有聽出來你要的....錢脈嗎?

以前我就常看某個理財達人如何理財,還有一點很是重要,你參考的資料是你們在同一個水平,同一個遭遇,同一個情境下的同路人嗎?

如若不是,僅供參考。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奮鬥過程,別為了追求他的模式,打腫臉充胖子,記得媽媽跟我說了一個故事,曾經有個親戚來跟他炫耀,他開了一台名車,賺了多少錢,離開的時候卻跟媽媽說要借錢,剛好沒錢加油(無言)。

有人想要富足心靈,有人想要富足錢包,有人想要富足健康,其實善用內心冥想的力量,加上腳踏實地的去努力,會有心想事成的一天。

這不是口號。

當初,需要健康的時候,除了不斷持續的運動外,就在運動圈中得到了各種恢復健康的運動方法,只是你有沒有很想,很想要,非常想要罷了。當你很想要很想要很想要的那種時候,你就會有一種動力,一直往你想要的地方前進,或許不曾去在意過,所以,現在可以想想有沒有曾經很想要很想要的那個時候,但很想要很想要的那種心境你有維持很久嗎?如果沒有,那就不會有感覺。

你有多想要呢?你自己了解嗎?


當加入傳直銷後,你第一個要做的要是整合你的人脈網絡。既然,你都要連結人脈了,你又會開始畫圈圈了,你有哪些圈子是含金?那含金量又有多少?

平常不擅長聯絡的朋友,整合之後,被你給喚了出來,這些都是你未來的錢脈。

講這些並不俗氣,而是你有傳直銷的理念,去看待這些圈圈,把時間花在對的圈圈,現在馬上可以用的圈圈,很多書上都有說,就把你自己當個品牌推出去,與其忙碌地去追尋你的人脈錢脈,不如回過頭把自己當品牌經營。

不是有句話說~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當你成為最大塊的磁鐵,還怕不把人給吸過來嗎?


用心打造自己,好運,也會隨之而來。當你像金子般閃閃發光時,不怕沒人看到,不過必須小心自己不要變成孤芳自賞,帶刺的花是沒有人緣的。

有一種我明明就很好,你看不懂嗎?


你很好,但那是你的事,千萬不要走進孤芳自賞的行為,你很好,關我什麼事?

80會員
819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