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讓我想體驗12星座男〕

2023/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田兒一個純樸的女孩在大學階段,談了一場莫名其妙的戀愛,因為分手理由竟然是‘’性趣不合‘’!這答案奠定了她對愛情的想法,只有性趣先契合,才有發展穩定感情可言,於是開始她身體力行,尋找性趣相投的愛情畸遇旅程!

在她對性趣有限的常識裡,她還是做了萬全身心準備,但一切發生都顛覆她的計畫。

獅子男第一位她約的床伴,在結束床伴的職責,她算有好感的詢問他還有下次的可能嗎?!

獅子男:其實我已經有固定女友了,所以不方便再約,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妳的精心準備,是一套膚色內衣褲,也許我們不在同頻上。

田兒聽到後下意識感到平靜,因為原來膚色內衣褲救了她,有好感也不該跟有伴的人繼續衍生情感!


天蠍男讓她印象很深刻,唯一讓她有戀愛感覺,但只有短短一天,他先約她飽餐閒聊,再帶她去公園慢步,就像情人一樣呵護,感覺很浪漫,兩人漸漸來到燃點,卻在公園廁所結束床伴的職責!

之後天蠍男人間蒸發了,田兒也沒想再主動聯絡,因為她清楚一切愉快只是鋪陳,雖然有愉快的開始,卻沒有心動的結束。


讓她完全結束這尋愛荒謬的身體力行,是在完成床伴的職責後,已婚的雙子男才對她坦白!

雙子男:我其實已結婚了,這紅包是謝謝妳,妳陪我完成我好奇的方式,也希望避免以後大家困擾,今天就算一場學習交易吧!


田兒歷經12星座男的相遇,她內心終於清楚知道,她找的其實不是性趣相投,進而生真感情的對象,而是興趣相投的人才有可能性趣相投,性與愛都是情感投射,只有性沒有愛只是種短暫愉悅,但心靈是空虛的,有愛的性是錦上添花,是滋養愛的延續。


64會員
167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