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自由自在】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篇是我讓歐拉老師第二次挖掘的一些小片段。

希塔療癒第一步驟上到第七界,造物主所在的白光中。接著療癒心輪,修補心輪,把心輪裡生生世世的悲傷送到光中,把空間中的低頻能量送到光中,並下載愛填滿這空間,下載能夠被理解,被接受是什麼感覺,知道自己是光、有力量。

在老師的協助下去挖掘,去覺察碰觸到底層信念時,身體哪裡最有壓力,摸摸緊緊的地方,去啟動細胞記憶,我浮現出-我是女生,所以讓家裡不覺的光榮。雖然沒有發生特別事件,只是一種悠長的感覺,長期的沉悶,家人會希望功課好的是弟弟,尤其媽媽的差別待遇、重男輕女。

小時候不愛穿裙子,會覺得身為男生比較好,比較自由跟安全,可到處去冒險,女孩要提防的很多,男尊女卑的社會很難翻轉,令人無力,而不認同自己本來的生理性別,容易有生殖器官方面疾病,女生就是子宮卵巢。

因為印象不深,老師說可以處理歷史層,說的時候腰痛起來,老師讓我摸摸腰,送光給它,因為一個家好像都是女生在承擔,男生都比較輕鬆


老師帶領我去看產生這樣信念,最關鍵創造「女生要背負比較大的責任,沒有應得的榮耀」信念的的前世,我看見以下畫面:

像阿努納奇那樣的生物們,男性拿的權杖,有個太陽在發光,有群女性面向著地,在洗某個黑色的物品,洗完會發光,蹲在地上的女生們都不懷疑自己的工作,只拼命地做事,只有我會抬頭看那位男性,思考為什麼是這樣的工作分配。

請造物主把時間往前些,我在一間房子裡的廚房,屋簷很矮,我被徵招去工作,沒有自己的自由、沒有選擇權。

第一個畫面看到的男性是主管,在他之上是神,我想要跟別人說話,問問大家的想法,但無人理睬我,我把怨恨的情緒刻在石頭上,並把石頭藏在洞裡埋起來,這一世沒有辦法改變什麼,我想讓下一世改變。

時間快轉到我臨終前,大約四十幾歲,躺在我之前埋石頭的土推上死掉,只有自己一個人,想著之後可以改變這個世界,把意念、信念力量傳承,讓之後的人可以擁有這個意識,改變這個世界的價值觀,讓大家都能互相尊重,沒有高低優劣。

請造物者清理這個前世議題,包含:

  • 神是不公平的
  • 神是會分性別
  • 我們受到差別待遇
  • 陽性有權力、陰性只能做低階工作
  • 被使用完畢會被神拋棄、不被神眷顧、不會解救我們
  • 不甘心、不甘願
  • 為什麼只有我有這個覺知、為什麼其他人都不會反抗
  • 對於不公義存在在這世界不舒服
  • 沒有完成想要完成的遺願

把這些全都送到光中。

補充留下來的空間,修補靈魂,運用真理法則的陪伴,使用造物主的視角來看,這世能學到什麼美德。

我看見其實有女生的主管,她拿著劍,女生有陽性能量,所有人都是自願的,都具有自我意識,她們正在清洗的是某種像貝類,會發光物質,只要把黑色的髒污洗掉,就能再散發光芒。

這個地方不是地球,她們自願在幫忙清洗負面能量,並連接到其他星球,傳遞出光線、能量線來淨化,我覺得有情緒的關鍵,在於沒有人跟我解釋,其實我們在做很重要的事。

再次回到造物主的光中,老師問:「在那世做那麼重要的工作,卻覺得委屈不理解,在學什麼?」

我說:「學溝通,只要願意是能詢問的。」一開始看到的權杖,其實用意念問就會知道答案,那位男性也不是管理者,他只是一個角色。

請造物主下載以下美好信念給的靈魂:

  • 有造物主的眼光能重新看待世界真相的智慧
  • 陰性有陽性能量
  • 看見自己是有用的使命
  • 看見過往學習的真相
  • 知道如何溝通
  • 能用種方式溝通
  • 我想得到答案是可能的
  • 有智慧知道可以向誰詢問

老師帶領我看著那世的劇本改變,我看見我變得比較開心,而且如果願意可以變成任何角色,因為這些角色都是大家選的不是被迫,我們都有自由意志,力量和自由都在自己手上。

最後回到白光,得到更高層次的學習,知道造物主所定義的自由自在是如何實現的,意識到顯化是輕鬆自如的,並且在生命的每一刻都有美德和智慧指引著我。


11會員
124內容數
這是我在亞洲旅行的網誌,包含東北亞的日本、韓國,東南亞的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越南、泰國,中國的香港、西藏等等,喜歡旅行的魚,悠遊於這個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