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

2021/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在網路上或書店常看到希塔療癒的書,一直以來我被教導或訓練需要用大腦思考,小時候似乎提到宗教或塔羅算命呀,我媽會跟我說與其相信那些,不如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那時候我可能壓抑對靈性的好奇,單純做好本分讀書。長大進入職場後越發越覺得光是用大腦思考去解讀世界是很不足或狹隘的。
最近才開始學習感受情緒,聆聽情緒的聲音,這些其實都是需要學習的,而且每次的學習都會覺得自己原來知道得這麼少,體會又更多,我認為情緒是天生的,但情緒感知管理表達是需要練習的,這種練習是情感的體驗,很難用知識或看書學習,好比不曾感受愛的人,他也很難體會什麼是被愛或愛人的感覺,也許這時候需要更進一步的療癒或諮商。
在經歷一連串跟著直覺與心的探索,我在網路上看到課程體驗會,參與後對於希塔很有感覺,也報名公益療癒體驗,療癒過程真的有些不是大腦可以理解的,甚至會有些疑惑,但的確身體心理是舒暢療癒的,後來報了三階段課程~上課時我發現有時自己會有點困惑,但也讓自己跟著直覺走,當自己在做脈輪掃描時,同學說我的喉輪是比較明亮的,還有臍輪和太陽神經叢也比較亮~其他的偏暗,這時候其實會有點難過失落,覺得自己好像很糟糕(錯誤負面信念),但因為有了覺察,我能合理看到自己的狀況,知道自己這樣是OK的。
經過一天課程,我覺得身心俱疲,能量有些耗竭,發現自己常常與他人相處後很容易被影響或耗損能量,告訴自己「慢慢來也可以,一切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全然信任宇宙。」
Cindy的心靈花園
Cindy的心靈花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