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體脂23%】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個對練希塔的夥伴,她是當初歐拉舉辦公益希塔活動,我千挑萬選相中的療癒師,在我擁有靈性名字後,驚奇的發現她與我名字的高度相似性-Falima & Lima,而且她還能幫我更進一步解釋這個靈性名字的深意,感受到冥冥之中與她的相遇的寓意。

昨晚我請Lima為我挖掘體脂的議題,感受到我對肥胖的恐懼,覺得胖胖的人都是無法自律的,我不喜歡被誤會我不努力,Lima帶領我處理3R-怨恨、後悔、被拒絕,因為清理3R就有可能變瘦。

在她的引導下,我們處理了大學分組報告的回憶,並進行了肌肉測試,發現對肥胖的恐懼深植於歷史層。我透過第三人稱視角,回到了第63世,透過第三人稱視角,目睹了一位胖胖男生在村莊中偷吃番薯的場景。村莊糧食有限,他的食慾難以克制,每次被發現都遭受公審。最終,他在眾人的輕視和過度肥胖中離世。他的信念是「要瘦瘦的才能過好生活」。


Lima帶我回到光中,洞見靈魂層次的學習,我感受到的是「接納」,當胖胖先生能接納自己,用愛去填滿自己,就無需透過食物來感受愛、驅逐空虛,當認知自己是愛的本質,周圍的人自然也會被吸引。

用真實法則造物主的視角,體會到那一世靈魂,想培養的是「勇敢」的美德,如何在接納自己的基礎下,勇敢和別人不同,勇於活出有個人特色的自己。

在教會胖胖先生後,再來一次,我看到了胖胖先生的轉變,當他能夠勇敢地接納自己,不再批判自己,他的外在也隨之轉變成一個靈活、健康、充滿歡樂和愛的個體。這段靈性的學習讓我明白,只要我愛自己,不斷地接納自己,我就能夠創造出我想要的身材,因為脂肪只是一種保護機制,對抗那些自我攻擊的言語。

最後的畫面,我感受到體脂像冰山一樣溶解,塊塊地剝落回到光中,這次的療癒讓我明白,對自己的接納是實現真正改變的關鍵,因為有接納,勇敢也能扎根。

11會員
124內容數
這是我在亞洲旅行的網誌,包含東北亞的日本、韓國,東南亞的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越南、泰國,中國的香港、西藏等等,喜歡旅行的魚,悠遊於這個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