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 3 個簡單步驟使用假設法則!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何透過 3 個簡單步驟使用假設法則

想了解如何體現假設法則嗎?你來對地方了。

首先,什麼是假設如何透過 3 個簡單步驟使用假設定律!

想了解如何體現假設法則嗎?你來對地方了。

首先,什麼是假設定律?根據內維爾·戈達德的說法,這是支配所有創造性行為的法則。

簡而言之,如果你想讓某件事發生,你就必須假設它已經發生了。

假設法則指出,無論你認為什麼是真實的,都會表現為你的現實。

根據內維爾戈達德的說法,你是一個創造者,是你現實的上帝。

你對人、情況和自己的假設塑造了你的世界。

我們不斷地顯現出我們所渴望的現實,即使我們並沒有完全意識到這一點。

因此,因為你的世界是基於你的假設,如果你做出負面的假設,你就會經歷負面的結果,反之亦然。

如何運用假設法則?

因為世界只不過是你意識的投射,假設法則指出,當你的內在狀態改變時,你的外在現實也必須改變。

保持你的願望已經實現的信念幾乎肯定會導致該願望的實際表現。

透過以下 3 個步驟,利用假設法則來表達您的願望:

  1. 決定你想要表現什麼以及為什麼。
  2. 練習積極的肯定。
  3. 假設你的願望已經實現了。
  4. ?根據內維爾·戈達德的說法,這是支配所有創造性行為的法則。

簡而言之,如果你想讓某件事發生,你就必須假設它已經發生了。

假設法則指出,無論你認為什麼是真實的,都會表現為你的現實。

根據內維爾戈達德的說法,你是一個創造者,是你現實的上帝。

你對人、情況和自己的假設塑造了你的世界。

我們不斷地顯現出我們所渴望的現實,即使我們並沒有完全意識到這一點。

因此,因為你的世界是基於你的假設,如果你做出負面的假設,你就會經歷負面的結果,反之亦然。

如何運用假設法則

因為世界只不過是你意識的投射,假設法則指出,當你的內在狀態改變時,你的外在現實也必須改變。

保持你的願望已經實現的信念幾乎肯定會導致該願望的實際表現。

透過以下 3 個步驟,利用假設法則來表達您的願望:

  1. 決定你想要表現什麼以及為什麼。
  2. 練習積極的肯定。
  3. 假設你的願望已經實現了。

🎁我是阿明,你的顯化教練

🔥 從負債百萬到財富自由!我的真實轉變故事: 在疫情中失去一切,離婚成為單親爸爸,我曾一度面臨負債百萬,存款僅夠養活小孩一個月。然而,透過金錢顯化的力量,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我不僅成功翻身,還創造了全新的財富管道,實現了真正的財富自由。

你的夢想絕對值得實現! 立即加入 金錢顯化戰神班之路,讓我們攜手啟動你顯化金錢的奇蹟,實現你的財富夢想!

🎁金錢顯化戰神班+1對1無限諮詢,陪你顯化

https://lihi2.com/xIVEr

🔺阿明顯化教練官網

https://linktr.ee/amin966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