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odcast/Youtube頻道:小姑姑說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生出來了☺️☺️


請搜尋🔍 小姑姑說

創立這個頻道、是我自己的人生生了一場大病後的想法。 生病以前、跟生病以後想要做的事情、變得不太一樣。 生病以前 我活在別人的期望裡、也活在自己給自己的壓力裡、也不想做沒有把握的事情、所有的事情等有準備了在做。 生病了以後、突然好像拿到一張不一樣的人生入場券、內心的好多感受被喚起、尤其是 當我發現忙碌又操心的生活、透支了我身體可以提供給我的能力、這個時候、我才痛徹心扉的明白、什麼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所以、我告訴自己我現在不做、將來也可能沒有機會做、我會對不起自己的人生的。 在這個頻道初期、我會分享自己在治療癌症上的心得還有付出的努力、更還有生活周遭事物的觀察。 希望藉由這樣的分享、可以提供現在正在徬倉皇失措的朋友一些想法。


#小姑姑說

#癌症

#面對乳癌

0會員
55內容數
小姑姑的塔羅說之塔羅日記是為了記錄在學習塔羅上利用每天的抽牌練習去對應自己的生活還有是否可以看到自己察覺不到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