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姑說 EP#2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不見的戰友 vs 如何面對乳癌


小姑姑在這個新年裡面 見了好久不見的朋友 、小劉小姐。

我和她在之前的工作相遇、認識她的時候 她還不到三十歲、非常地甜美可愛。

我還記得 她是總是用很天真爛漫的樣子跟我說著很麻煩的工作、我常常笑著說。。怎麼這麼煩的工作 她還可以笑得出來、但是他總是溫柔地態度跟我還有公司其他人應對。 沒過幾年、她離開工作、結婚生子、我們就比較疏於聯絡。 我後來才知道、她在懷著女兒的時候、在例行的自我檢查中發現乳癌、她就一邊擔心 一邊懷孕、等著孩子哇哇落地以後 她才可以開始治療。


那個時候、小劉誰都沒說、一個人承擔著辛苦、當時伴侶的不貼心、讓他這條路走得格外艱難、還好她有一對非常愛他的父母、一路上幫他照顧小孩、一邊照顧化療的他。 我們失聯了將近一年多、再見到他時、他已經果斷地決定離開讓他傷心的婚姻、不想再把快樂再放在別人的手上、不再折麼給自己被折磨的機會。 跟著父母帶著寶貝女兒、回到紐西蘭。 (詳情請看影片)

0會員
55內容數
小姑姑的塔羅說之塔羅日記是為了記錄在學習塔羅上利用每天的抽牌練習去對應自己的生活還有是否可以看到自己察覺不到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