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姑說 EP#3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大家的鼓勵 +化療準備 + 心情轉折


身邊很多人都為了我第一次打開Podcast。

我的麻吉好同學很搞笑地跟我說聲謝謝

說我讓她可以跟這個社會多連結上一點點了。

這樣的鼓勵 給我很大的動力。 希望會越來越好🥳

這一集 小姑姑分享如何面對化療的準備、還有當時心情的轉折🥹🥹。

如果你身邊有人 剛剛開始要面對化放療、那麼不妨來聽聽小姑姑的心路歷程跟準備。

0會員
55內容數
小姑姑的塔羅說之塔羅日記是為了記錄在學習塔羅上利用每天的抽牌練習去對應自己的生活還有是否可以看到自己察覺不到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