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EQ,壞情緒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最近工作壓力大到讓人情緒很是煩躁,除了來點甜點,還是壓制不住想要爆裂的心態。

凡看每件事皆不順眼,舉凡聽到每句不想聽的話語,就會轉身離開(我覺得這樣很好),而且是毫不留什麼情份地離開,好讓對方知道你有多不想聽(我很喜歡這樣)。

讓情緒找到適當的出口。


身邊總是有許多閒人,已經在做簡單到不行的,卻必須是對的事情的時候,更是討厭這樣的人存在,好希望他們的嘴巴爛掉。

嘴巴,是用來做功德的。


如果你的嘴巴說不了好話,那要閉嘴。

之前遇到像我咆哮的人,我心裡就會默念,你的福氣都給我之類的,可以暫時轉移那些不好的負能量。

處理情緒3秘笈~馬上忘,馬上走,馬上寫。

用文章來抒寫負面情緒是一種很好的方法,雖然不一定會寫出對方的名字,但是可以把情緒帶出來,然後像垃圾般的丟掉,這是我很滿意的一種處理方式。

有沒有曾經到KTV大吼大叫的抒發內心澎湃的情緒,但也並不是可以常去的地方。

所以書寫,是最不花錢,但也同樣用力的方法。

畢竟,你用筆寫出來,或用打字打出來的可見力道,打字速度,可見生氣的%數等級。

另外,你也可以更用力工作。

對付愛咆哮低級的人,你得用高規格的禮貌對他。

我就是讓旁邊的人看到,人家都對你這麼有禮貌,你還在那邊無理的咆哮,即便他可能原來是對的,也由於他的行為舉止,讓他去忍受別人的碎語和眼光,這個我也覺得很爽快。

有人一定會覺得這人已經如此咆哮,你為何還能如此鎮定地對他彬彬有禮?

他的家教不好沒人教,不是我的錯。是他父母的錯,教育這樣丟人的孩子出來,身為他的父母,或妻兒才需要感到丟臉,我非聖賢,但我很愛看人家鄙視他的眼神。

口水能殺死人,眼神也一樣可以。

與其浪費我的精力用在這種人身上,不如讓社會共同鄙視這樣輕鬆多了。

體力與精力有限的我,當然應該要花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又怎麼可以被這些人給用了,盛怒之下的你,也會這麼想嗎?

79會員
811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