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錢行動1121225:我是面膜富翁!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還在泰國風吹日曬,回臺灣之後,又突然冷到不行!導致我整個人病懨懨的,這時候,就突然很想買東西???


我是面膜富翁!

我是面膜富翁!

之前在臺北念書的時候,總覺得濕冷的寒冬非常難熬;相比之下,高雄的乾冷其實相對舒服一點,至少不用擔心服飾和寢具會發霉什麼的。但有得有失,氣候乾燥,皮嚕就乾燥;而我又是超級過敏兒,對天候變化超級無敵敏感;近來又被出國玩的疲憊反噬,而大長蕁麻疹,並且我罪惡的小手手還把自己抓得面目全非...。反正,真的挺慘的...

渾身發癢所導致的憤怒,與天氣寒冷導致的思考能力下降,再加上本身就很愛亂買的原罪...,於是我買了一百片面膜!為什麼是一百片?就覺得這個數字還挺吉利的!

原本想疊高高拍照的,但心有餘,而力不足,一直發生面膜山崩,所以就放棄了...


話說,今天是聖誕節喔!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有情人快樂過節,單身的人也別虧待自己!大家都買起來,買點東西、吃點好料、享受點什麼,好好犒賞自己!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