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我與小我視角的探索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我與小我視角的探索

我們今天來談談什麼是高我視角和小我視角。首先,我們來介紹一下什麼是高我。高我可以比喻為坐在電腦遊戲前的玩家,它代表你的最高意識。高我知道小我的人生地圖,所以當你與高我連接時,高我可以指導你用最短的距離、不費力地達到你的願景。高我永遠支持你的願望,只要你想要什麼,高我就會調動所有資源幫你完成。

然而,如果你不斷更改你的信念,你的高我也會不斷地調整,一直在更改資源。許多人無法顯化,是因為小我信念不斷變化,高我就在不斷調動資源,導致你永遠無法達到目標。

小我則是你的人類肉身,負責體驗你用信念創造出來的物質世界。小我就像遊戲裡的一個角色,只是在地圖裡體驗。

從高我的視角來看,假設一個小人物是你的高我,當你是高我時,你俯瞰整個地圖,知道寶藏在哪裡。即使只需回頭,你就能一步到達寶藏。但有時候,因為不知道,你就一直繞圈子,甚至在還沒到達目的地就開始改變心念,高我就需要不斷改變地圖。

從小我的視角來看,你只能看到眼前的樹木,不知道該往哪裡走。小我只是來體驗你創造的信念,但有時會誤以為自己是主角,決定走向,卻常常走錯,因為他的視角有限。

所以,我們要記得,小我的視角有限,只能體驗。而高我則知道如何最短、最直接地達到你的願景。如果你能連接到高我,他會給你指示,用各種方式告訴你。你需要隨時留意身邊的訊息,因為高我一直在給你提示。

關於高我或小我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你可以掃描這個QR碼找到我。記得,我們的生活就是去體驗,不要過於擔心如何走,跟隨你的感覺,享受這個過程。這樣,你就能更好地與你的高我連接,順利達到你的願景。



阿明顯化教練 顯化法則學習分享群

金錢顯化戰神班+1對1無限諮詢,陪你顯化

阿明顯化教練官網

【全台首創】天使數字LINE查詢機器人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