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個案閱讀89】—《寬待他人,就是寬大你自己》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25 分鐘
MS Bing Copilot AI生成圖

MS Bing Copilot AI生成圖


【阿卡西個案閱讀89】—《寬待他人,就是寬大你自己》


Debbie聯繫我的時候,正和伴侶鬧得不愉快,原本兩人合夥事業,但對方卻經常貿然決策、輕忽風險,惹來許多麻煩,讓Debbie也蒙受其害。Debbie的成長並不順遂,她帶著一個破碎的心到家外四處尋找依靠,但卻經常在人際間飽受情緒之苦。為了了解生命的意義,她開始接觸身心靈的學習,因此遇見了阿卡西。

從Debbie不隱藏自己的過往,我知道她是個願意敞開自己的人,我也希望帶給她一個解方,讓她有機會迎向自己的理想人生。只是沒想到,人生的苦過不完,是來自於她那勇敢過人的靈魂。


—————————————————————————————


(為保護個案隱私,以下個人資料皆經過化名和修改)

(以下為現場口述閱讀紀錄對話摘要,因篇幅有限,已省略部分陳述)


剛進入Debbie的紀錄的時候,我感受到一股不同於以往的能量,很強大的在振動著,在我唸著祈請文的時候讓我的聲音一直不住顫抖


我:「你有注意到我的聲音在改變嗎?因為你的光很強,我有點承受不住你的光,超出我能夠承載的範圍。他很大,我還沒有完全把他納進來。這一道光非常的強烈,這是屬於你的靈魂之光,你靈魂的光非常非常的強大,強大到超乎你自己的想像。所以我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就感受到這個很強烈的光,這是屬於你自己的,不是別人的,不是所謂的導師或指導靈,他是完完全全屬於你的。

你之所以會有這麼強烈的一道光是因為你累世不斷地琢磨自己,你都選非常困難的課題,因為你希望把握每一次,把自己琢磨成最閃亮的那一顆寶石。每一生每一世你都是這樣子的砥礪你自己,所以你已經累積了非常強大的光,在你這一世你應該有感覺到你的身體常常無法承受這麼強大的光。

我想請你自己說說看如果你擁有這麼強大的光,對你的小我來說,他會有什麼覺得不適應的地方呢?」


D:「我覺得我沒有光。」


我可以感受Debbie對自己的認知是渺小又無助。

特別的故事,留給懂他的人
本篇內容共 1029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阿卡西個案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