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深情極短篇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片取材自網路

照片取材自網路

主試官看完她的試卷,深覺她的應考成績真優,再仔細看了她的履歷之後,心頭卻為之一震!她的眼珠落在「配偶欄」及「通訊處」二個欄位上停留了些許時間。

 

幾句虛偽的問答,主試官於後小心翼翼地說著:「妳的成績很好,專長也符合本本企業需求,但是…」她頓了一下,說:「夫妻在同一家公司可能有點兒麻煩!……因為應徵者眾,錄用與否請妳再耐心的等候通知。」

 

她仔細端詳著眼前這位面試主管,冷冷地回應:「我們夫妻共職同一家企業誰會麻煩?」又似笑非笑接著說:「妳是我先生的『同室』吧!麻煩轉告他:我來面試過了。」

 

她提起皮包揚長而去,只留下主試官一臉錯愕。


◎麻吉寫於風城

*********************************************************************

◆謝謝您的閱讀與來訪,歡迎您賜教:

============================

❤️愛心: 謝謝您的喜歡,也謝謝您的支持讚賞。

💬留言: 謝謝您的互動,我知道您已來過。

+ 關注 : 謝謝您的關注,那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贊助: 謝謝您的支持,這是最真誠的鼓舞。

------------------------------------------------

更歡迎追蹤【❤️一畝夢田❤️|【麻吉的同話屋】| 🌸 慢活。我的玩美餘生 🌸|◆花開幾回都不同◆】I❤️【解憂夢想郵局】❤️



在這裡,佇立許多座的溫暖信箱,將收集關於"家庭、希望、夢想、知己、愛"...所有您想託寄的問題。 這裡有很多誠懇又熱誠的專屬解憂郵差,您託寄的每一個問題,希望都有滿意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