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粼碎碎唸1121229:揮一揮手,願一切安好。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個悲傷的早晨,我收到一個令人震驚而哀傷的消息:有一位高中同窗離開了...

五味雜陳,所以寫下了這些文字;同時希望無論這位同窗現在所在何方,都能永遠幸福快樂;也鼓勵努力生活的人們,我們都是很棒的!美好的未來正在等待我們!


悼念...

悼念...

是一個優秀且溫柔的人。除了優異的成績外,還有豐富多彩的興趣;說話柔柔的,有點害羞內向,但笑起來很可愛。

每當上課摸魚打混的我,為了填滿一片空白的教科書與腦袋,而向她借閱講義時,她總會毫不猶豫地借給我;當我為了各式各樣的考試而臨時抱優秀同學的腳時,她總耐心地回答我的疑問。

畢業後,怠惰於社交的我鮮少與高中同學聯絡,但我始終相信她一定能一如既往的優秀;雖然世事難料,但她在我心中依然是那個優秀且溫柔的老同學。希望她從今往後能無憂無慮,在一個美好的地方,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相信一切都會好好的!

相信一切都會好好的!

小時候,覺得大人有好多特權,希望趕快長大;長大一點,覺得上班比上學好,還是想趕快變成大人;直到真的成為想像中的大人,才發現現實生活真的很辛苦。

工作、經濟、社交、感情...,好多好多煩惱似乎淹沒對未來的期待,但生活肯定還是有美好的地方!努力掙錢,環遊世界;白天上班,晚上約會;認真工作,美食見面會...,之於我而言,即時有很多辛苦的地方,辛苦之後就是享受的時光!

十全十美的人生肯定不存在,但缺點即特點,那些就是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閃閃發亮的人生。


1121231的小番外:今天去看看她,想起以前最大的擔憂是數學考不好,要趕緊把考卷藏起來;到如今,已經要送別人走了。

看著仍然難過的家屬,深處悲傷瀰漫的環境,下一秒是未知的,可能快樂,可能悲傷,可能平平無奇。

珍惜所有,把握當下,遺憾肯定會有,但求不虛此生。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