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牌練習: 空 No-Thingness 第二天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圖中是一片遙望無際的黑暗,只有黑色沒有其他的色彩,這個黑色有可能是黑洞 也有可能是未知的未來,面對一個未知的未來你是用什麼心態去面對的呢?

空的牌意是:

佛陀選擇了一個真的非常有潛力的字「空」。在英文裡面找不到一個能夠完全與之對等的字。這個「空」並非什麼都沒有,它是所有的一切,它包含著所有的可能性正在脈動著。它是潛力,絕對的潛能,只是它尚未顯現出來,但是它包含著一切。


今天是2023年12月的最後一個上班日,12月29日星期五,今天過後就有三天連假

也許即將迎來假期,我用愉悅的心情抽了張禪卡代表一天,一早我抽到主牌中的第5張牌- 空

我盯著卡牌許久,因為主牌是人生要面對的課題,空又代表了未知,再加上今天是2023年的最後一個上班日,空這張牌的出現非常有意思

前文有提到,我12月初時被詐騙了278萬台幣,因為要償還債務,所以想來斜槓增加收入。在這個狀態下,我想奧修是要提醒我,當機會/挑戰來臨時不要害怕踏入未知的領域,在踏入未知的領域前不要自我設限或是預做立場更不要害怕去嘗試,只要把自己穩住了一步一腳印,所有的機會都是自已的契機,所有的挑戰都可以迎刃而解的。


在學習禪卡的過程中,相信是很重要的一個心念。當自己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時,感恩宇宙並且敞開心胸接受這一切時,屬於自己的機緣就會來到自己的身邊。


當機緣來臨時接受它以輕鬆遊戲的心去體驗經歷,等待自己的就是豐盛的收穫


所以~朋友,當你也抽到這張禪卡時,希望妳/你在面對所有未知的一切時不要害怕去嘗試,當你踏出第一步你的人生將改變,迎來不一樣的人生。祝福你

grace 2023/12/29 午後

 


0會員
20內容數
每個人的中心都有一座秘密花園,在花園裡你可以很自在與自己相處,也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布置出屬於自己的花園,就如同你怎麼安排自己的人生,有句話說「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莫管花開莫問蝶來,人生彩繪何庸安排」所以人生不設限 如同花朵恣意綻放 活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是grace 歡迎來到我的花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