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高我與小我的聲音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分辨高我與小我的聲音

大家好,我是阿明,你的顯化教練今天我要分享一個常見的問題:如何分辨來自高我和小我的聲音。這是許多學員在顯化班中經常提出的問題。如果你還沒有參加過闲话班,這篇文章將會對你很有幫助。

高我的聲音特點

  1. 支持與鼓勵:高我的聲音總是支持你,給予你鼓勵和擴展。它不會讓你產生負面情緒,如自我貶低。
  2. 符合核心價值與使命:當你聽到高我的聲音時,你會感到內心的共鳴,覺得某件事非常有意義,並且充滿愛和動力。
  3. 平靜與清晰:高我的聲音會讓你感到安心和清晰,不會引起負面的效果。
  4. 考慮整體利益:高我的訊息和愿景總是以愛為出發點,符合大眾的最高利益,而不僅僅是個人利益。
  5. 直覺的知道:高我的聲音就像是瞬間就讀完一本書的感覺,你會直接知道該怎麼做,沒有繁瑣的步驟。

小我的聲音特點

  1. 基於恐懼與不安:小我的聲音通常出於保護自己的本能,經常基於恐懼和不安。
  2. 短視近利:小我通常只關注當下的滿足,不考慮長遠後果。
  3. 自我為中心:小我的聲音往往只關注個人利益,不考慮他人。
  4. 產生內耗:當你的內心有小我的聲音時,你可能會陷入選擇障礙,內心掙扎。
  5. 有步驟和邏輯:小我的聲音通常有明確的步驟和邏輯,像是人類語言的表達方式。

總結

分辨高我和小我的聲音,關鍵在於辨別它們是否基於愛或恐懼。高我的聲音總是以愛為基礎,鼓勵你追求對整體有益的事物。相反地,小我的聲音則是基於恐懼和自我保護。學會區分這兩種聲音,將有助於你在生活中做出更有意義的選擇。


如果你對如何分辨高我和小我的聲音有任何疑問,或者想要了解更多關於這方面的知識,歡迎留言或聯繫我。讓我們一起學習如何聆聽內心的聲音,並根據它們做出最好的決定。


FB:阿明顯化教練 顯化法則學習分享群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