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後一天的閱讀回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今年的最後一天

回顧今年內閱讀的書籍中

有兩本最讓我難以忘懷

一是 好日日記 森下典子著

一是 有花就有神 須王花神著

一本是作者學習茶道的心情記錄

一本是作者體會到花精靈的神奇力量

兩本書的內容都讓我有一個很深刻的感受

就是 熱愛你的當下

認真的感受你的現在

覺察你無知的心思

勇敢的面對你所在的現實

不是難堪

不是傷痕

而是一種成長的印記

是一種瞭解自己的享受

是一種給自己安頓下來的力量

接納自己

找回自己真誠的心

回溯於一個單純的愛

那將是一個奇幻的感受

我這樣形容很虛無

我很喜歡這兩本書帶給我的力量

溫溫婉婉的

卻力道十足

在這一年來的

忙忙碌碌的瑣碎

總是讓我筋疲力盡

下半年讀了這兩本書

給我繼續努力的力量

繼續堅持人生中的恆毅力

謝謝2023年裡每一天每一刻的我

1會員
12內容數
生活中的笑笑 笑笑的看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