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最大黨是討厭民眾黨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經常在網路上可以看到很多反綠的人都說,全民最大黨是討厭民進黨,其根據的邏輯思維是,因為支持綠的不到50%,所以100%減去支持民進黨的不就超過50%,那當然代表討厭民進黨的人數大於一半。

 

那麼根據這種邏輯,其實全民最大黨,我不敢說是討厭國民黨,畢竟台灣這20多年來都是藍綠兩黨互相爭奪選票,可我絕對敢說民眾黨、新黨這兩黨是全台灣人最討厭的。

 

畢竟按照討厭民進黨的人的邏輯,我們套用在民眾黨、新黨身上,自然也可以啊。

100%減去支持民眾黨或新黨,不就70~80%以上,那自然全台灣最大黨不就是討厭民眾黨或討厭新黨囉。

 

當然就單純論這次總統選舉來說也差不多是這個邏輯,因為需要國民黨、民眾黨合作才確定穩勝民進黨,那不就代表支持民進黨的勝過單純支持國民黨、支持民眾黨兩派。

再把[全民最大黨]這個邏輯給套用進去,自然民眾黨是最多人討厭,其次肯定是國民黨,而民進黨是最少人討厭。

只是支持藍的或支持白的,為了他們討厭的民進黨,所以甘願跟自己比較不討厭的民眾黨、國民黨合作,但問他們討不討厭民眾黨、國民黨?

 

可我想說是,就算不投票給民進黨,也不代表就是討厭民進黨阿,我們投票又不是能投兩票,就像給我兩票,我或許兩票都投給小黨,但也可能兩票分別投給國民黨、民進黨。

但代表我討厭民眾黨嗎?那也不是阿,而是單純我對於這次民眾黨的表現覺得比另外兩黨還要糟糕透而已。

投票的另外一個問題是,我只能投一個,那只是代表這個是我內心中最好的,可不代表我對其他的政黨就覺得是爛透了,或者也可能覺得都不錯,可我只能投一個。

 

不過標題因為是寫著民眾黨,肯定有支持民眾黨的人不服氣,那為避免說我是1450,我請這些人投給國民黨的侯友宜,有支持民眾黨的人抗議嗎?

反正藍白合時候,你們都可以接受了,自然也願意投給國民黨吧?我想這段講述絕對很多爭議,但這也是國民黨目前正在做的事,正在拉你們這群支持民眾黨的人。

 

但以上都不是我們討論的重點,講述到現在,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全民最大黨是討厭民進黨]是一件多可笑的荒謬論述吧,因為其支撐這件謬論的根本原因只是很單純把100%減去支持民進黨的%數而已,認為不支持者,就是討厭民進黨。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