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裏,嘴裏,手裏,心裡都容不下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身處在異地-最害怕的就是踩到雷,

從沒想過要給這些餐廳、食物幾顆星🌟,

享受美食外,也與大家分享隨處閒晃的樂趣,

這樣就心滿意足了!



raw-image

🍔 倫敦波羅市場Hash-燒肉漢堡 £7.5

我只能說~~波羅市場大推!

都到英國了,不仿空著肚子來走走看看這倫敦最大的百年美食市集。

一走進市場,就看到這間燒肉夾漢堡,買了一份墊墊胃,安全!



raw-image

🍗 倫敦波羅市場-起司炸雞 £6.5

飄著雪的冷冷天,走進市場看到的每一樣食物都想吃,

絕對絕對要品嚐的就是「炸雞」,很容易踩雷、油膩,要找到命定的不容易啊~

隨意經過這間站著吃的小攤販,看著廚師抱著一大塊起司,不禁停下腳步,

看著療癒的食物~~炸雞上的白色起司和戶外的雪花❄️相呼應。



raw-image

🥙 倫敦Theatre District  £10

但炸物還是居多,這天到了咖啡廳,想補充一點蔬菜類,

意外點到這道可以飽到吐的方案-臘腸三明治,沒有雷~~

標準答案,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蛋、蔬菜、臘腸,還有特色醬汁,

簡直就是滿胃的幸福!

 

在歐洲閒晃的這一個月,依心情規劃遊玩路線,憂鬱~就用走馬看花的方式,愉悅~就搭地鐵道遠一點的小鎮,意外吃了好多美食,英式、台式、日式都有,下一篇即將介紹英國台式美食篇🌟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電影推薦》孟買的大城小愛aka你是我眼裡的光四個不相干的陌生人串起了孟買這個大城市,寄託著希望向彼此奔跑 推薦亮點∣ ★國寶級演員-阿米爾罕 ☆孟買的城市魅力 ★細膩的日常故事 ☆勇往直前的純粹愛情 ★階級感的反差 ☆小小懸疑 房屋亮點∣彩色玻璃 觀影感受∣海洋藍☆遼闊平靜帶些小浪花 喜歡層級∣會放在心裡的好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伊本|藍色圖書館
2023-09-27
我眼裡的AI週末時、隨便寫寫而已~
avatar
JUST‧TANK
2023-04-07
〈我的眼裡全是你〉一片海 沒有人欣賞 那是多麼孤單
Thumbnail
avatar
2023-03-10
200字的今天|眼裡的我和他我們拍過的一張張照片,都印在我腦海裡面,人生還長我要慢慢整理和紀念。—— 單依純 相片 我們用手機的鏡頭抓住瞬間,用生命中的幾分之幾將此刻停止,留存於快要過飽和的記憶體和不知道有幾個未來的相簿。模糊到看不清臉的相片也不少,相片邊緣露出一小節手指都格外有趣,就像走在感情的路上,不會事事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2-09-16
我眼裡的臺北車站——那些忙碌之餘的城市風景 在臺北求學的高中學子,應該對「北車」——臺北車站一詞不陌生。 今天想分享的,是臺北車站背後,我們也許未曾凝視過的城市風景。 臺北畫刊第582期 那些歷史 歷史課本曾經提及,臺灣的鐵路建設始自清朝劉銘傳擔任巡撫的時期,日治的1908年,臺灣也蓋了第一條縱貫鐵路。 然你可曾想過,眼前看到的臺北車站建築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1-05-05
我眼裡的大陸這些年 (下)09年我進入大陸的娛樂圈工作,交際面變得前所未有的廣,覺得自己對大陸和大陸人有了更進一步的瞭解,當然娛樂圈並不代表所有的行業,以下的心得仍只能代表我個人的經歷。  1. 在娛樂圈工作,經常會在各種場合認識新朋友,很多人都很活潑很健談,大家都很機伶的想透過交談快速識別對方的利用價值或潛在利用價值,就像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0-07-24
我眼裡的大陸這些年 (上)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件事,搬家,搬離開這個我已生活超過十年的北京。 說不出來的複雜情緒,讓我很想和大家聊聊我眼裡這二十幾年來的大陸。 我想提供自己的經歷給真正想瞭解的人參考,希望大家不要被某些素質極低的媒體和捏造事實的人給誤導。  我實名說話,為自己的言論負責,雖然所言不代表所有的台灣人,雖然因年代久遠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0-07-22
我是你眼裡的一顆星嗎?「一,二,三,四,五,六,七」 我記得有七顆星星。
Thumbnail
avatar
小平趣韓國
2020-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