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睡眠的重要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日腦中思緒凌亂,花了些時間將腦中的目標記錄下來,感覺清晰了許多,也讓目標重新聚焦得更仔細;同時,昨天將睡覺時間提早了兩個小時,讓睡眠時間提升到9個小時,才突然驚覺,原來思緒凌亂的原因,除了腦中目標太多之外,也有可能是因為跨年熬夜太久的關係,導致思緒紊亂。

raw-image

充足睡眠時間

雖然書籍或文章經常提到充足睡眠的好處,平時由於本身是個夜型人,晚上總是精神會莫名的活躍,導致在床上總是睡不著,總是喜歡到疲倦才睡,隔天早上除了剛起床會混混噩噩的以外,其實也沒有感覺哪裡不對勁;直到昨天給自己一個充足的睡眠,才發現原來身體原來已不如以往。

今天早晨7:30自然醒,卻沒有煩躁的起床情緒,拿起床頭的水喝了一口,慢慢的去沖了下澡,讓自己完全清醒;上班時,腦中也不再胡思亂想,而是專心致志地做著業務內容;回家途中也多了一些閒情逸致,購買了一些食材,當作健身後的營養補充。

習慣不會限制自由,而是創造了自由。

有許多的習慣想要養成,每天都告訴自己慢慢來,不要急,相信這些微小的改變能讓自己漸漸變成想要成為的理想模樣,祝福大家也能透過小小的改變成為理想的自己。

10會員
31內容數
進入職場以來,每天都面臨著不同的挑戰,有時是時代的變化萬千,有時是內心的自我消耗,更有時是生活的柴米油鹽。逐漸找回屬於自己的生活節奏,以文字的方式記錄自我成長的過程,如果未來的我變好了,提醒自己莫忘初心;如果未來的我更糟了,便告訴自己大不了重頭再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