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課題:放空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昨天才剛提到躺平放鬆的卡,今天就抽到綠龍晶^^

或許是因為從小就長年關注人的情緒,我對情緒變化比較敏感,反而近年才開始練習聆聽身體的聲音。所以,在所有水晶中,我對綠龍晶最有感。只要佩戴上綠龍晶,情緒就會漸漸輕盈而澄澈,彷彿回到兒時的無憂無慮,不論當下正在做什麼瑣事,都打從心底感到幸福愉悅。

在 #水晶寶石光能療癒卡 中,「綠龍晶」這張牌卡很有意思,雖然它的宇宙元素是火,但給我的感覺反而不像火那麼強烈,比較像是潤物細無聲,在不知不覺中情緒就突然轉變了。嗯,或許這個「突然」就是火的能量──瞬間燒掉所有煩惱與苦悶與重擔,讓人回到放空的狀態。

「放空」這件事也很有意思,它於我來說有點反差萌──當我們排滿行事曆,看起來好像工作、生活都很充實,反而心中會漸漸感到空虛;而當我們不時給自己放空的餘裕,放空的那一瞬間,心裡卻很飽滿。

那,要怎麼放空呢?

當然啦,也不見得要跟我一樣去買綠龍晶。很多人靜心冥想也很有效,如果你覺得從心著手太虛渺,不擅長靜心的話,也可以試試看空間或身體的放空。

所謂空間的放空,就是大掃除啦,把家裡打掃乾淨,就能轉換空間的能量,進一步讓整個空間的能量來支持你心靈的能量。我學陽宅的時候,老師就說過,好風水的第一要件就是乾淨整齊,如果家裡髒亂,根本不用談什麼風水。

至於身體的放空,就是排毒,我有段時間喝中藥配方的去溼茶來排毒,身體剛開始排毒時,絕對會讓你痛苦到無法分心去煩惱──你所有的注意力都會放在身體的痛苦上。等撐過那段時間,你會瞬間領會「雨過天晴」的幸福。

祝福你,身心輕盈。

#水晶寶石光能療癒卡

綠龍晶

❝承認你需要被撫慰吧!

放下你的自我 臣服於宇宙

讓熾天使燃燒殆盡你的淚水和苦悶❞

#宇宙力量卡

❝空,不是失去,而是無限。❞

(出處|水晶寶石.光能療癒卡、宇宙力量卡)

#手帳_narrodiary曉陽


13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