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EP100【狂賀100集完成!!】用手感筆記整理腦海裡的想法,化為人生武器!《整理想法的技術》3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狂賀第100集Podcasts完成!!第一季完結!】

一同來慶賀!!小倉鼠完成podcast100集


+部落格200篇or more+粉絲追蹤數破600位,


頻道經營心法只有一個:現在就開始!不求完美,只求完成!


我不是因為完美才分享,是因為分享才朝完美進步中!

不論你想做什麼,先練習100次!這是我在2022年三月十九日上傳第一集時,我告訴自己的話!到2024三月剛好滿二年!




我始終相信知識就是力量,這也是我何以以閱讀為起點來經營頻道,因為,我相信80:20法則,愈是80%的人,都在經營短視頻,短文發文,那20%發長文,走進你的心裡的文章,反而會在資訊浪潮中,浮現它的價值,如果你想是成為少數賺取多數人錢的那20%,請和80%的多數的人「對做」!人多的地方不要去!等到大家從短視頻衝浪搖控器,進入《善用悲觀的力量》書中,所說的「享樂適應」,對於短視頻感覺重複,失去新鮮感,當大伙想切換到不同調性時,你才會是那早就準備好了,有源源不絕CP值好料,禁得起資訊洪流一再攪,最終,仍浮出水面的少數人!原因無它,人就是「慣性動物」,人會物極必反,物以稀為貴!




而時代潮流,就如時尚流行一樣,總是不停的循環,在你想著時代造英雄,人在風口上,豬也會升天,企圖跳入IG小紅書內捲,我會說,真正的英雄,不會讓自己捲入這場紅海,隨波逐流,有20%的人會找到藍海,十年磨一劍,等大家物極必反,迴轉時,你已在迴轉的起跑道上,蓄勢待發!如果你也是方格子的好鄰居,無意間逛到小倉鼠的部落格,我簡介一下自己,我是一個說書頻道的博主,PODCAST頻道名叫《社畜逃脫筆記》,頻道以自我成長財務自由為主軸,分享我閱讀的有聲筆記,固定周更,周四上架。




🎯按下方連結,免下載即可收聽滿滿的書中精華!

‎社畜逃脫筆記 on Apple Podcasts曾像倉鼠般在無限迴圈中奔跑,決心勵行減法人生,將財富自由、自我成長及健康管理做為三大目標,認為筆記不是怕忘記,而是有意識地「梳理」思緒,適合和我一樣想學習投資理財、追求身心糧食富足的上班族、退休族及家庭主婦,追蹤我的方格子文章及FB粉專:【社畜逃脫筆記】,和小倉鼠一起逃脫社畜人生,邁向理想人生吧! #閱讀筆記請上:方格子/社畜逃脫筆記 ...https://podcasts.apple.com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大家最愛的【手感筆記】,這不就來了嗎!

喜歡手感筆記,記得追蹤【手感筆記】專題喔!讓你方便直接存!

raw-image

❤️一張看不過癮?!!

更多手感在手感筆記專題!記得去追蹤專題!


raw-image


❤️STUDY WITH ME! 想看看小倉鼠私下寫筆記生活花絮 :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拋棄倉鼠窮忙滾輪,幸福是放掉不需要,專注健康、成長及財務富足的三球人生!筆記不是怕忘記,是有意識地梳理思緒,濃縮閱讀精華的【手感筆記】,給沒空看書的你;含金滿滿的【聲音筆記】,方便通勤族的你;書寫自媒體細微觀察的【經營筆記】,陪伴經營路上的你,快到方格子、臉書和 podcast找社畜逃脫筆記追蹤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