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關心政治的人不要以"中間選民"來隱瞞自己的無知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跟我都一樣,都有一票,但你不關心政治的那一票,被財團用假新聞騙走了,

於是民主變成

不是票多的贏,

而是錢多的贏。

你不自覺,你無知,你還理直氣壯,你還趾高氣昂,你還若無其事,

你不關心政治,就是民主的禍害,如果台灣變爛了,這樣的你就是兇手,

愛的相反是冷漠,你漠視一切,還被表面的假象給蒙騙,

你不是中間選民,你是不關心政治,你是敗壞社會的兇手。

我要講偏激一點,你們才會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我要你們清楚,你不是受害者,

你是兇手。

你的那一票跟我的那一票,跟了解政治的人的那一票,都是一樣的,我們都有這一票,然後你不投票,你投錯票。

你就是兇手。

有時候最讓人生氣的不是對手耍手段,而是隊友耍白癡,從今天開始我希望不要有人以中間選民感到沾沾自喜,

這世界不應該有中間選民。

中間選民就是一群不關心政治的人,

而不關心政治的人不要以中間選民來隱瞞自己的無知,

因為你們只是財團眷養的投票機器,你們是讓台灣沉淪的兇手。


沒人敢這樣說,那就讓我不客氣的說。




職場不是除了工作,我們會遇到很多工作以外的問題,但這些問題不是學校會教你的,那誰會教你?來聽聽fallacy的fallacy職場學吧!讓我們一起解決工作的難題,享受工作的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