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讀《這是為什麼?》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https://play.google.com/store/books/details?id=vAjtEAAAQBAJ

在人潮中,只要妳一停下來,就絕對不會有人讓妳,但人生是獨一無二的,妳應該想怎麼走,就怎麼走,這就是佩佩。

妳知道人間許多事都死無對證嗎?所以妳必須懷疑眼前所看到的一切。比如說:當我很累,不想攀談,想放空,長話短說,爭取睡覺時間,人們就說:「這人真不簡單」。其實我只是很累不想說話而已。

佩佩想繞著世界、了解它內在的秘密,將它寫下來,告訴妳。 

生活中有太多為什麼。人群中,妳走過來,注視著我,我定定看著妳。想問:我們會是好朋友,對嗎?為什麼我不認識妳?妳錯過我的身,或許,妳我在千年前相識?

人在一生中,會為許多雜事困擾,若妳想得通、過得去,人生豁然開朗;若想不透、鑽牛角尖就進了死胡同,走不出來。

會寫和畫這些「為什麼」,是在人際相處中恍然明白,有些事,原來是自己造成的,做法改變、結果就改變;有些事,是想法造成的,改變想法,結局可能大不相同。


56會員
137內容數
「自我療癒憂鬱」乃筆者在工作及生活中耗盡能量,陷入憂鬱,進而在病中自我體悟的過程。憂鬱時的工作及生活中,身邊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物,筆者將其歸納,書寫為人物短篇,以吸取其人格精華。在身心耗損,開始尋求自我的過程中,實證自我療癒的過程分享給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