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us沙龍】說聲遲來的你好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格友們好呀,我是野蔓,你能光臨此地是我的榮幸。

感謝你在這漫漫文海中看到我的文字,在這裡你將會看到這些方面的內容↓


我的沙龍設置是最簡易的樣式,為一個討論區和兩個房間,房間的主題共三個系列 : 

1.野蔓胡謅房間

▶ 野蔓胡謅 系列 : 以胡說八道以及生活心得為主。

註、每月會固定發一篇歌單文。

2.蔓蔓閱讀角房間

▶ 蔓蔓閱讀角 系列 : 常以書籍或劇集的觀後感為主,希望能與到此作客的格友們交流討論。

▶ 蔓聊電影 系列 : 如同標題所述,此處收錄電影觀後感的地方,書寫方式較為主觀且帶微劇透,另外本人並不愛追ON檔作品,所以在此出現的心得文並不具流行性質,但還是很希望能和各位朋友交流討論。

3.討論區

尚未想好要如何與各位互動,索性先保留區塊待日後使用吧......


目前我對方格子的想法是以閱讀觀劇的部落格模式經營,從前總是讀過且過,常常忘記內容說了什麼,覺得非常可惜。所以從2023年10月起,開始有意識地記錄自己讀過及看過的作品,嘗試剖析自己對它們的感覺,這個過程帶給我莫大的樂趣,期待若干年之後會是怎麼樣的光景,或許我會開始挑戰更進階的付費方案也說不一定。

我的文章多數時間不會當天寫完當天發,你可以在右下角看到書寫日期或是上傳日期。每一個點擊留言收藏按讚對我而言皆是莫大的鼓勵,謝謝此次的收看,期待再會的日子,也歡迎交流關注我的部落格臉書

47會員
52內容數
讀書寫字,偶爾胡說八道,歡迎關注及分享。 ⭔ 蔓蔓閱讀角: 包含書、電影或影集。 ⭔ 野蔓胡謅 : 內含人生吐槽瞬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