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談|不就插個硬碟而已,也可以開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通常,看大家聊職場話大多比較嚴肅,所以今天想聊些比較輕鬆的話題,是關於我職場上的LGBTQ族群間會出現的家常幹話


我之前待的職場環境比較偏近藝文類群,裡面的LGBTQ族群占比不少,也有一些公開出櫃的同志在內

其中,AB算是已經出櫃的同志,分別一男一女,印象中,A性格活潑很愛開玩笑,B是個悶燒

那天他們兩個在交接工作,A帶著外接硬碟到B的工作室,然後交代B說客戶什麼時候要這些檔案

但B因為手頭上的事情焦頭爛額,所以她直接請A幫她接一下硬碟

結果A走到放置主機的位置之後,我看他楞了一下

由於這間工作室的業務需求,旁邊還接了很多機器,主機也好幾台,如果不是這個部門的人其實都不太敢動這裡的東西,因為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接什麼的

於是,A看了一眼又走回來說:

「吼唷,洞這麼多到底是哪個啦!」

因為A只是業務,自然是不會知道這間工作室的配置怎麼運作的,但這之於B而言就像走自家廚房那樣,所以她繼續盯著螢幕,然後說:

「就ooo的xxx旁邊那台」

「三小啦!聽不懂!妳自己插吼!」

其實聽不懂確實才是常態…我之前看過幾次後臺的狀況,東西一大堆,那邊也還有其他部門算圖用的主機,每次進去操作真的很怕關錯東西,因為這一錯可能某個同事算了整天的圖就ㄆㄚ的沒了……事態嚴重的很

「吼!一個硬碟而已都不會插!」

B因為忙得有點不耐煩了,所以直接搶過A手裡的硬碟,而A在交接之後就很隨性地癱坐在工作室的沙發上,然後不忘調侃一下B說

「女同志應該最會找洞了呀,怎麼會叫我做這個?」

B聽到這個結論也先噴笑出來,然後罵他

「最好是吼!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耍廢吼,啊最好你們男同志都不用找洞啦!在那邊靠北」

「我們就一個洞而已,是要怎樣?」

「幹」

AB兩人的關係其實還不錯,所以真的時不時就會在工作室裡聽到他們聊這種很ㄎㄧㄤ的話題


我其實滿想念這些前同事的,上班都不會無聊😌


73會員
90內容數
這裡是小小一粒的釐米,今天想吃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