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日字創 Day 15|期許自己有一天也能成為當年眼裡追隨的光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為自己曾追尋過的那道光!- 攝於 2022 高雄設計展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為自己曾追尋過的那道光!- 攝於 2022 高雄設計展


Day15 -【今天第 15 天,已經寫一半啦!你可以寫下:在你專精的領域中,有沒有哪一篇文章讓你印象深刻、你想要推薦別人閱讀的?】 ​


YA~~這系列終於寫一半啦!


雖然題目是「一篇文章」,不過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部落格!

嫁給 RD 的 UI Designer


如果是在業界的人,應該大部分都知道這名講師。


之所以會特別推薦她,是因為在我剛入門的時候,真的從這些文章學習很多!

也因為是知名講師,我拿裡面的資料來說服組內成員和主管,真的非常有力!所以我對裡面許多文章印象都非常深刻,畢竟當初也是透過這個部落格上的資料,做了不少簡報嘛!


我曾在某個聚會場合遇到這名作者,本人就像大學生一樣,身穿黑色素T和牛仔褲,對談起來相當客氣、樂於分享,也非常健談!


-


多年後的今天,除了這位講師,業界也出現更多願意分享的前輩,學習的資源越來越多、越來越豐富,要入門這些領域,比起以前更容易了~


希望未來有一天,我也能成為像這樣具有專業與資深經驗的分享者!

我想藉由文字創作,記錄下我這一路在人生與職場上的跌跌撞撞、自我成長與心路歷程、生活觀點,期許不平順的道路,在我走過之後,分享給其他一同在這條路上的旅者,讓這條道路走起來能更順遂一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