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59(第三十六部完)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老師在看誘鳴梨嗎?她就是這樣很冷漠的模樣,不太理人的。吸夢宮又遞給他一個很大的堅果麵包,道:老師吃這個吧,可以補充能量。

感到肚子很餓的嚴言之,很快就把這個下午茶麵包吃掉了,他走向還在爭吵的兩女,拍拍兩人的肩膀說道:好了同學,下課時間結束了,接下來我們繼續上課吧!

藝海甜一聽到上課,整個精神都來了。她從教室後方拿出一個紫色的大塊瑜珈墊,鋪在課桌椅前方的空地,然後坐下說道:接下來就讓老師來解決我的煩惱吧!

已經休息過的嚴言之,也在墊子上坐下問道:那藝同學,妳的煩惱又是什麼呢?

我的煩惱就是,太過受歡迎了!藝海甜擺了一個甜美可愛的姿勢。不知道要如何拒絕眾多追求者。

嚴言之聽到這樣自戀的回答,心想:太受歡迎也是煩惱嗎?怎麼我從來就沒有這樣的煩惱?但他還是鼓起最大的耐心回道:原來太受歡迎也是一種煩惱啊,那老師可以幫妳什麼?

老師可以成為我的眾多俘虜之一,好好品嚐我的青春肉體,然後就這樣加入我的後援會,讓我越來越受歡迎!藝海甜說完這段話,認為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而嚴言之聽到後,則是很想要馬上就離開教室,要不是為了收集情報,他為何要這麼辛苦呢?所以他回道:原來是這樣啊,那老師想見識見識,藝同學過人的魅力究竟是如何呢?他望著藝海甜那眼睛周圍貼了許多亮片,還有那染成粉紅色加上藍色的頭髮,猜想這是哪一位二次元人物的裝扮?


來吧!裝老師要好好體會我的魅力!她起身以坐姿的方式讓肉棒進入她的小穴裡,心想:還真是有不同感受,早知道應該搶第一個上來的。但她十分有自信,這一位裝老師也會為自己癡迷。她輕輕的咬著嚴言之的耳朵。

嚴言之看著這一位頭上花花綠綠的女同學,心想:這大概是那種喜歡角色扮演的網紅吧?而且一插入就知道實力深淺。當然,時間一久都會想射,但要剛剛才射過的他再射一次,沒那麼容易。

經過十分鐘的交合,藝海甜也已經充分了解這根肉棒的威力,她很有自信,自己應該是在場經驗最豐富的一員,也因此她特別知道如何能讓男人興奮。於是她開口道:老師如何呢?人家的小穴舒服嗎?她將胸前兩團碩大的乳球靠著嚴言之的胸前,那視覺的衝擊可是會讓男人興奮無比。

藝同學,嚴言之嘆了一口氣,有自信是件好事,但妳有沒有想過,如果男人不吃妳這一套的話,妳要如何應對呢?

那種事是不可能發生的!藝海甜起身,要求嚴言之從後面插入她的小穴。她心想:自己的身材曲線如此完美,怎麼可能有男人不沉醉呢?

一旁的愛行奈則是以幸災樂禍的語氣說道:看吧!只會一些花拳繡腿,是無法讓男人滿足的。看來妳的煩惱不是太受歡迎,而是不知道如何實際上取悅男人吧?

藝海甜彷彿是被說中心事似的,一陣自卑感在她心中升起,一直以來,她總是習於在鏡頭前服務那些男粉絲,而實際互動起來,卻是不如預期。

藝同學,不要想太多,嚴言之一邊說道,一邊加速衝刺的力量。很快的,他感到小穴裡傳來一陣熱流,藝海甜整個身子也支撐不住而軟了下去。

又道:想那麼多也沒用,倒不如好好享受這次交合的快感,那些華麗的裝飾與表演都是多餘的,不要只看到自己,而是要多想想和妳交合的男人感受。當嚴言之說出這一串很像說教的話時,他也沒想要這段話能起什麼作用。

而趴在瑜珈墊上的藝海甜靜靜的沒做回答,於是嚴言之取來一條大毛巾蓋在她身上,就準備要宣布下課了。

各位同學,今天的課就到此為止,我們下次見!說完這一句,他有些疲累的準備離開,其他人也都離開教室,只剩木奶香還在專心的解題。隨後,木奶香收拾好,湊到他耳邊小聲說道:老師剛剛有問大家,是否認識年鳳妤,我有那個人的情報可以提供!

嚴言之一聽到事情終於有進展,連忙留下她的聯絡方式,回到教師研究室打算休息一下再返回住處。




第三十六部完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