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2021年小魔女DoReMi 20週年紀念快閃店/台中新光三越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幾天變得好冷好冷,實在很不想出門,再加上最近我正沉迷在霍格華茲的傳承魔法世界裡。昨天翻在相簿裡的照片找看看有什麼能寫的題材,剛好讓我找到前幾年去的快閃店活動。

童年回憶「小魔女DOREMi」,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這部卡通吧! 在2020年上映的[尋找小魔女DoReMi]20周年紀念作品,這部當年我也有去電影院觀看,仔細想想原來已經過那麼久時間了!

雖然現在已經2024年了,但誰說不能分享以前去過的活動呢! 我還記得小魔女快閃店來到台中場時候,在還沒去之前我已經先看好周邊商品準備要大買特買!,在快閃店中有出一個無線充電盤那時候看到就被我列入口袋名單中,準備過去採買。

raw-image

那時候要進場需要領號碼牌而且還有時間入場,如果我沒有記錯,這場快閃店應該是在我生日前去的。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現場超多打卡拍照區,直接讓粉絲們拍個夠! 每個場景都超好拍而且內心的童年回憶也慢慢浮出,小魔女DOREMi裡我最喜歡的角色是魔女莉卡和音符,會喜歡音符主要是因為他的服裝是紫色的。

raw-image
raw-image

現場還有超大的魔女莉卡!! 這也是吸引我來的目的,親眼看到那麼大隻的魔女莉卡真的超開心! 接著我和男友慢慢前往商品區。

raw-image

商品區的人潮很多,一到裡面我趕緊尋找我想要的周邊商品,沒想到想要的商品都已經賣光光了,連無線充電盤都沒有了。那時候我超失望的,只能看看有沒有我喜歡的周邊商品可惜沒有看到喜歡的。

raw-image

我最後只有買5個角色立牌盲袋來試試運氣,幸好這次運氣不錯5個都是不同角色,也算是為這次的快閃店活動留下一個小小的紀念品。


雖然是很久去過的活動,可是當一看到照片就會回想起那時的心情,看到魔女莉卡的開心與買不到喜歡的周邊商品失望感,但依然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我其實不喜歡拍照,以前去過的地方在怎麼好看我都不會想要拍照,直到現在我的想法突然轉變,覺得拍照並不是讓手機佔空間而已。而是一份回憶不管好與壞都是我曾經發生的事情,而且以我的記憶那麼差,拍照也是件好事以後看照片時可以讓大腦工作回想往事。

最近天起很冷各位別忘了記得保暖喔!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27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